电影《中南海保镖》:许正阳最后为什么没和杨倩儿在一起?

2020-03-20 10:25:51

说起功夫皇帝李连杰的电影,相信很多人随口都能说出十几部经典的出来,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李连杰自己公司投资拍摄的一部经典电影《中南海保镖》,那么电影《中南海保镖》中,许正阳最后为什么不跟杨倩儿在一起呢?

说到《中南海保镖》,相信会勾起无数80 90后的青春回忆,李连杰塑造的许正阳正气凛然,英姿煞爽,沉着冷静,武功高强的保镖形象赢得多少女孩的芳心,多少男孩的崇拜,后来很多电影去模仿,但是在李连杰的影响下,其他模仿的电影根本不值一谈,看得过瘾的同时最让人引起讨论的就是最后许正阳为什么不跟杨倩儿在一起,无数影迷都希望有续集,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但是20年过去了,始终没有第二部出来,他们永远不会在一起了。

其实《中南海保镖》就是一部保镖的题材电影,其中的男女关系不会重点去描述。或许有人觉得可惜,但是现实就是这样,许正阳也不会跟杨倩儿在一起!电影里面许正阳已经说过了,保镖是不能跟当事人有感情的,这样会影响他保护的工作,后来的结尾可以说明,许正阳就是因为感情问题,差点没有保护好当事人,自己也差点死掉,虽然最后保护下来了,但是严格来说已经算失职了。

如果说许正阳的爱是一种不敢正视的爱,那么杨倩儿的爱就是一种错觉的爱,所以他们不可能在一起的,杨倩儿是有男朋友的,而且男朋友对她是全心全意,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她的事,杨倩儿在有男朋友的前提下直接向许正阳表白,换句现在的话说就是出轨了,换成另外一个许正阳在那个时候出现在杨倩儿身边,杨倩儿都会爱上,可以说她爱上了许正阳安全感,而并不是许正阳这个男人,以杨倩儿敢爱敢恨的性格,假如她跟许正阳在一起了,当某一天她最需要陪的时候,另外一个许正阳出现在她生命当中,最后她一样向背叛她男朋友一样,背叛许正阳,那时候的许正阳头顶上也是一片大草原,所以他们两个根本不可能再一起。

最后许正阳在信中也说了,女朋友要花多点时间陪的,宋先生其实能让杨倩儿爱上他,肯定是有杨倩儿喜欢的优点,只不过时间会让一个女人的感情变淡而已,我相信,宋先生多花点时间陪杨倩儿,一段时间过后,杨倩儿就会忘记许正阳。毕竟,许正阳只是她生命当中一个给她留下难忘回忆的男人,过客匆匆,有美好的回忆,但是随着时间慢慢冲淡冲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