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2》因疫情原因全球撤档

2020-03-20 10:05:05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是由皮艾尔·柯芬执导的动画片,是《小黄人大眼萌》的续作,不过据外媒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环球影业再撤档一部大片——《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该片原计划于6月底7月初开始全球上映,如今环球宣布该片档期推迟,包括北美原定的7月3日上映,新档期未定。

《小黄人大眼萌2》这次来到了格鲁的少年时代,带来他与小黄人的结缘往事。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他们从“极恶六天王”手中盗走的宝石,却被小黄人新成员奥豆弄丢,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奇趣的故事。与很多3、4、5月的影片撤档和推迟上映是出自电影院关门的考虑不同,《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的撤档并不是因为担心疫情会延续到7月,而是因为担心无法制作完成,影片的制作方、环球影业旗下的照明娱乐发布声明表示:因为法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他们暂时关闭了巴黎的照明Mac Guff工作室。该工作室主要负责《小黄人2》的制作,员工在家办公无法在6月底之前完成影片制作。

照明娱乐CEO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表示:“我们遵守法国政府抗击疫情政策,尽一切努力降低病毒传染性,我们也关心动画制作艺术家和他们的家庭。这意味着我们无法在6月底7月初完成《小黄人大眼萌2》。”此后他们将根据最新情况给影片重新定档,“当我们努力应对疫情时,我们必须把保护员工放在首位,我们会想办法为影片找到新档期“。

如今《小黄人大眼萌2》因为后期制作被疫情耽搁无法按时上映,不知道今年7月其他电影如《分身人》、《丛林奇航》、《超能敢死队2020》、《莫比亚斯:暗夜博士》会不会遇到类似问题呢?照明娱乐打造的“小黄人电影宇宙”是目前全球影史总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系列,目前推出的三部《神偷奶爸》电影与一部小黄人电影,全球总票房超过37亿美元。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是2015年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直接续集,影片将讲述“恶人”格鲁的起源故事,围绕他与小黄人们结缘的过程展开剧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