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佳宁《完美关系》圈粉不断,路易斯的饰演者是谁

2020-03-13 10:50:47

由黄轩和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播中,自上映以来,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收视率节节攀升,热度也是居高不下。剧中以黄轩、佟丽娅为代表的职业公关人的故事,引爆社会话题。随着剧情的渐入佳境,饰演路易斯(洪佳宁饰)的洪佳宁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每次出场都获得了超高讨论。

路易斯的饰演者洪佳宁

剧中,路易斯集聪明、独立、干练、可爱于一身,这一反国剧中玛丽苏、女汉子、傻白甜几个固有形象。工作上,路易斯能快准狠抓住重点,办事从不拐弯抹角。能想上司卫哲(黄轩饰)所想,能做卫哲不能做的。性格上,路易斯属于那种活泼阳光的女孩,她非常善于处理好与卫哲的上下级关系作为卫哲事业道路上的一架必不可少的僚机,他们彼此配合默契,办事效率奇高。

在生活中卫哲与路易斯也是好朋友,路易斯经常口出金句吐槽卫哲,他俩的互怼日常,也是这部剧的亮点之一。这对“互怼冤家”也被网友评为了“最反套路的上下属”,路易斯在剧中屡次猜中卫哲的小心思,还总在案件关键时刻拍到证据,得到了网友们的排队点赞,还获封了“破案小天才”、“最强辅助”、“人形照相机”等称号。

路易斯形象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随着路易斯一角越来越讨喜,大家对她印象也是很深的,饰演路易斯的洪佳宁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原本大家对洪佳宁是不熟悉的,通过《完美关系》认识了这个清新灵动的女孩。剧中,洪佳宁首次挑战都市行业剧,化身公关女精英,自然扎实的演技,无论是对人物的细节处理还是分寸感的把握都获得了观众认可。戏内路易斯干净利落的短发,显得非常有气场;戏外洪佳宁如邻家女孩般干净甜美的气质,给人清爽舒适的感觉。

这次在《完美关系》中洪佳宁凭借金牌小助理,圈粉不断。剧中路易斯将继续与卫哲并肩作战,而演员洪佳宁也将迎来自己演艺之路的崭新篇章,相信这位95后新生代女演员会越来越好,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角色。目前,《完美关系》仍每晚20: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于24:00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芒果TV播出,我们一起看洪佳宁叱咤职场!

《完美关系》这部电视剧的争议还是非常大的,最大的争议点就是饰演女主的佟丽娅了,这个人物的人设现在非常不好,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反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