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界中的代表人物谢晋,但谢晋一生却坎坷难言

2020-02-13 19:05:46

中国电影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但是它的发展过程却十分坎坷,回到几十年前,没有人可以想到会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中间少不了太多值得纪念的大师级人物。我们将要诉说的这个人,在电影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可否认,他的青春与才华都献给了电影这份事业。

谢晋,一个大家熟悉的名字,著名导演,但是他的电影为他带来了荣誉,可是生活却很不幸,我们大家来具体了解一些,那些让人感叹的往事。

谢晋,虽然他是老一辈的电影人,但是那些耳熟能详的电影我们都曾经听说过,遥远的年代不是问题,大家都能回忆起来。

他曾经是那个年代中国电影的代表,那些他拍摄的电影,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时代的命题,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受,言之有物,让人赞叹不已。

那些影片在百花奖奖项上的成就,证明了他的独一无二的才华和电影指导实力,让人敬佩,无人能及。

谢晋作为导演,已经是电影界的前辈,拍摄了36部作品,耗费了60年的时光,影响了无数人。那些可歌可泣的电影故事,活灵活现,深入人心,从来都是尽心尽力讲故事,不弄虚作假,玩弄观众,没有什么烂片,任何一部,都能给人启迪,带来力量,不愧是一代电影大师,德高望重。电影故事感染人,给人力量,讲述老百姓生活之困苦,都是不可多得的良心制作,值得大家观看。

谢晋在文革中被批斗,在牛棚之中艰难求生,但是他挺了过来,可他的父亲自杀身亡,母亲也自尽,让人唏嘘不已。等到谢晋平反,这些哀伤的情景,在电影之中随处可见。用电影向大家讲述的这些痛苦的过往,给人感同身受。

谢晋导演的大儿子正常,二女儿则有些反应迟缓,老三老四都有智力问题,让他异常痛苦。老三因为哮喘去世,老四曾经走失过,简直让人难受的要发疯。人生无常,坎坷绝望相伴,也没有压垮他,值得敬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