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歌手·当打之年》驰援,疫情对综艺的走向有哪些改变?

2020-02-12 15:51:42

第八季《歌手·当打之年》中毛用一句“借”字,把萧索和穷苦人的风光融为一体,最后表达出“借平凡生活”的谦卑感召,这对毛来说并不容易。我不知道2020年的开始是否太令人难忘。长期以来,我们沉浸在各种情绪中,如忧虑、不安、情绪和怨恨。这种“借”更像是每个普通人,为自己,为身边的人真诚的祈祷。

因为在节目开始的时候,李健问观众:“什么是打斗年?”“何时作战”的概念源于评论,最初指的是成熟的年龄和武术的高峰期。后来,它被引入体育领域,指运动员竞技状态高峰期的年龄。”“歌手”将这个词引入歌坛,并解释年轻歌手正处于战斗力的巅峰。这位歌手在这一时期的表演总体上不令人失望。除了歌唱技巧外,对自我表达的强调也凸显了歌手的音乐个性。

除了传递普遍的情感和温暖的歌曲,歌手也充满了情感和肆意的个性作品。袁亚伟已经失去了曾经的紧张和收敛。一首《我爱》动听动听,让人感受到她对音乐的执着魅力。华晨玉的《少年寒鸦》和萧敬腾的《皮包》是一样的,一脸不妥协的在黑暗中战斗,一脸怀疑的批判现实的精神,让人热血沸腾。

然而,在歌手身上仍有一些令人遗憾的地方。安静的歌曲不占主导地位,不利于舞台音乐风格的多样化。节目中增加了“惊喜”的比赛制度,但惊喜歌手只有“攻击”而没有“惊喜”,这并不能带来更多新鲜感。人们不禁关注的是刘博欣谁不在舞台上。

近两年来,网络整合市场受到台湾整合老品牌的挤压,此时发挥了原有的影响力。央视第三季《经典咏叹传》等节目如期回归,《天天向上》、《非诚勿扰》、《新约会3》等多档电视综艺节目也在正常播出。

国内综艺节目急需打破原有的商业模式和制作形式,实现内容上的突破和创新,而综艺市场的危机也是破釜沉舟的契机。从“云端观众”到“云端直播”,从策划到播出只有几天时间,我们也可以看到综艺市场的勇气和活力。品种市场流行的突如其来的“突然袭击”,可能真的会激发从业者的潜能,打破行业固有模式,以奇制胜,焕发活力。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个人都在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遮盖的情况下,努力冲破茫茫黑夜,为晴空的到来争取更多的阳光。在品种市场面临严峻考验的同时,也释放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创新能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