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灵剑尊》剧情开始变得狗血起来是什么情况?

2020-02-12 13:37:13

俗话说得好“防火防盗,防怪蜀黍”,这话真是一点也不假,就连动漫中偶尔也会出现几个奇怪的叔叔。这不,在国漫《灵剑尊》中剧情也开始变得狗血起来。秦家叔叔竟然贪图侄女美色,欲行不轨,好在后面男主即使出现,这才制止了这悲剧的一幕。当然,怪叔叔还是有几分实力,不然也不敢霸占秦家家业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秦语嫣是秦家大小姐,在《灵剑尊》剧中,秦家也算是一个大家族,非常的霸气。不过,大家族也会有家道中落的时候,秦语嫣的父亲就病重了。然而,秦语嫣的父亲还没有死的时候,她的叔叔竟然打起了秦语嫣的注意。毕竟秦语嫣在剧中也是女神级别的存在,这叔叔放话要好好照顾侄女,情况危急。

这狗血的剧情果然就这么上演了,害得粉丝为秦语嫣捏了一把汗。算起来秦语嫣之前还是帮助过男主楚行云,怎么说对楚行云也算是有恩。不过秦语嫣比楚行云岁数大一些,所以两人之间基本上是没什么可能,并且男主已经有婚。但是看到秦语嫣被欺负,确实不是滋味,按照剧情的尿性,果然后面还是由男主出手相救。

果然这怪叔叔眼看秦语嫣不从,这就准备强行下手。话说这也太猴急了吧!怎么说人家的父亲还没有死了。要是秦语嫣的父亲后面病好了,这样的叔叔还怎么容得下。不过,怪叔叔就是怪叔叔,之前都说了,这年头防火防盗还要防怪叔叔。毕竟实力摆在那里,所以秦语嫣明显不是怪叔叔的对手,关键时刻果然还是男主现身。男主楚行云化身凌云前来会见秦语嫣,刚好是撞见了这一幕。

算起来,这秦家叔叔还真是一个好色之徒,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对自己的侄女出手了。这要不是男主及时出现,这结果还得了。实际上,秦语嫣知道自己的这个叔叔不是一个好东西,开始的时候让叔叔自重。不过这好色之徒就是好色之徒,他怎么会听秦语嫣的话,这才有了后面欲强行霸占秦语嫣一幕。

不过楚行云也算是见多识广之人,好歹是剧中男主角。秦家怪叔叔本身看见楚行云之后就准备赶他走,但是楚行云马上就感觉到了不对,非要见到秦语嫣。就这样,一句话说不拢就开打。虽说秦家叔叔很厉害,但是男主开挂已经不是第一次,所以这场战斗并没有结果。但是算起来还是楚行云暴虐了怪叔叔,毕竟怪叔叔的计划失败了,这秦语嫣跑了出来。

最后秦语嫣是亲自出来救下楚行云,并且说楚行云早已和自己私定终身。这话的意思就是楚行云就是我男人,所以你这个叔叔还是该收手了。毕竟秦家也是一个大家族,这要是撕破脸穿出去也不是什么好事。虽说剧情狗血,但是对于漫宅来说还是值得追剧,毕竟男主的开挂之旅值得期待。那么大家猜猜看,怪叔叔在下一集会发威吗?他会放过楚行云和秦语嫣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