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首次出演双男主电影, 搭档演技过硬

2020-02-07 17:57:34

如今国内有着非常多的当红小生,比如肖战,李现,邓伦等等,这几个男演员大家必定是不会陌生了吧,在这两年中他们可是占据了无数女孩子的心呀,在看完他们的电视剧后,无数女生都沦陷了!而他们的剧火了之后,自然他们的人气也爆棚了。

依靠《香蜜》而走红的邓伦

而说到邓伦的走红,那就得说到《香蜜》这部剧了,《香蜜》在2018年播出后收视非常好,收获了无数观众的追捧,也因此让邓伦,杨紫,罗云熙等演员迅速红遍大江南北,也就是因为这部剧,邓伦一下子就成为了娱乐圈中的“香饽饽”,在这部剧播出后他获得非常好的资源。

在2019年邓伦不仅带来了新剧,而且还参加了新综艺,发展得非常不错,而且在前段时间他还官宣了一部新电影,这部剧电影就是郭敬明导演的《晴雅集》,《晴雅集》改编自经典小说《阴阳师》,在得知邓伦此次会出演这部电影,粉丝们都高兴极了。

博雅由邓伦出演,晴明的扮演者是赵又廷。

《晴雅集》讲述的是晴明与博雅两位男主角不打不相识,从对手成为挚友,一起破解离奇案件,拯救苍生的故事。这部电影中是双男主的设定,邓伦饰演的是男主之一,他饰演的就是博雅这个角色。

赵又廷同样是个演技过硬的男演员,他的走心演技观众们都有见识过了吧,无论是《痞子英雄》还是《搜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的演技都没让观众们失望过,很多人在看完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都对他的演技很认可,在这部剧上线后,赵又廷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王子文加盟

赵又廷跟邓伦合作这部剧,观众们都很满意,他们两人的演技都让观众放心,此次是强强联合呢。而这部电影中除了有赵又廷跟邓伦外,还有着王子文的加盟,王子文在剧中出演的是女主,得知她也加盟,观众们都满足了!王子文现在是观众们都很喜爱的一个女演员,她凭借着自然的演技圈粉无数。

有着这三个优秀的演员在,再加上还是由郭敬明来担任导演,这部电影可以说质量是非常有保障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这部电影呢?目前电影还在开拍中,相信不久之后大家就能看这部电影了,那就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