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一代烂片之王也拍了部姜子牙电影:豆瓣才2.8分!

2020-02-07 10:43:44

国产动画大作《姜子牙》原本定档今年春节档上映,可惜受疫情影响,终究还是没能等来这部万众期待的新片。

看到香港演员陈浩民主演的《新封神姜子牙》,闲着无聊便找来一看,但却被深深地伤害了一遍,实在是烂到登峰造极。

《新封神姜子牙》这部新片在豆瓣平台才2.8分,口碑不是一般糟糕,一星差评高达69%,二星评价也有25%。

因段誉一角而爆红

陈浩民因出演武侠剧《天龙八部》中的段誉一角而红透大江南北,这是他所演绎的最经典的角色之一,后来还出演大量古装剧,被称为:“古装剧王子”。

可近年来,陈浩民却成了实至名归的香港新一代烂片之王,深陷在烂片的泥沼中无法自拔,带来了一部又一部烂片,包括《斗战胜佛》、《济公之英雄归位》、《济公之神龙再现》、《齐天大圣之火焰山》、《新河东狮吼》等,每一部都烂到飞起。

《新封神姜子牙》

说回《新封神姜子牙》这部电影,特效就不多说了,毕竟是网络电影,糟糕的是故事,十分俗套且无聊,看完就会发现是天尊为了考验姜子牙,而折腾来折腾去的河神原来是天尊的小跟班。拍得很是搞笑,姜子牙为了救村民,和河神大打出手,不小心殃及无辜,然后天尊哥哥就骂他为了一己私欲,罪无可恕,这也太尴尬了,然后姜子牙就发飙,开始各种咆哮,表示不服,和天尊哥哥吵了起来,被罚在诛仙台受天雷十五天,还要贬罚人间。

村民和河妖战斗,土地公发号施令,放出了诱饵之后,让村民注意隐蔽,藏起来,结果那帮土地公和村民就在毫无遮拦的地方蹲了下来。这也太敷衍了事了,这就是所谓的隐蔽吗?

让人捉摸不透的剧情

还有鸾凤和青鸾长得一模一样,一个是神,一个是人,鸾凤这个角色根本没讲透,反正时不时就出现一下,至于她和青鸾什么关系,为什么长得一样,也不说。更搞笑的是,根本搞不懂为什么鸾凤姐姐突然就割脉自尽,为啥就这么想不开。

姜子牙被上古魔神打到没气了,鸾凤就出现,让青鸾供血给姜子牙,青鸾立马就割腕,但姜子牙也没流血,供了血之后,姜子牙活蹦乱跳了,而且还再度拥有法术,至于为什么,电影又不说了,总是会出现莫名其妙的情节。

而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当姜子牙拿到了打神鞭,把河神干倒了之后,突然向他伸出了友谊之手,还开始给他讲大道理感化他。

陈浩民主演的《新封神姜子牙》这部烂片简直烂到一无是处,豆瓣2.8分的评价,相当靠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