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秒杀亡刃将军, 漫威电影未采用片段曝光

2020-02-07 10:18:52

自从《蜘蛛侠英雄远征》下映后,漫威去年下半年都没有电影上映,最近的一部漫威电影《黑寡妇》要等到今年的五月初才上映。而在近日,漫威公布了两个以往电影的未采用片段,让观众可以更加了解漫威。

幻视秒杀亡刃将军

这个片段出自《复仇者联盟3》中,在原本的剧情中,亡刃将军和暗夜比邻星来到地球夺取幻视头上心灵宝石,其中的亡刃将军一见面就偷袭了幻视,导致他全程掉线,最后死在灭霸手上。

但在漫威放出的未采用片段中,幻视并没有被偷袭,反而是与亡刃将军大战了一场,最后利用自己特殊的能力将手伸进了亡刃将军的体内,捏碎了他的心脏。(因为图片太过模糊就不放原图了)

幻视在刚登场的时候,各种剧情都反映出他是一个实力极强的英雄,但在《复联3》中他却从头到尾都在打酱油,让不少粉丝大呼不公。现在漫威放出幻视秒杀亡刃将军的片段,也算是为幻视正名。

奥丁被海拉捅死

这个片段出自《雷神3》中,在原本的剧情里,雷神和洛基来到地球寻找奥丁,最终在奇异博士的帮助下找到了身在挪威的奥丁。交谈中,奥丁死去,海拉降临地球并捏碎了雷神之锤。

但在漫威未采用片段中,奥丁并不在挪威,而是在城市里捡破烂维持生计,过得十分艰难。交谈中奥丁将奥丁之力传给雷神,随后海拉降临,她用自己的长剑杀死了奥丁并捏碎了雷神之锤。

原版片段中的奥丁自知时日无多,在两个儿子的陪伴下离世,未采用片段中的奥丁成了落魄老人,被女儿杀死。

原版片段保留了奥丁往日的伟岸形象,而为采用片段则把奥丁描绘成一个英雄迟暮的形象,还加入了海拉杀死奥丁的剧情,激化了雷神姐弟之间的矛盾。这两个片段对比起来,无疑是电影原版更为合适电影本身。

其实除了这两个未采用片段以外,漫威之前还放出过很多个,比如说钢铁侠父女相见片段、黑寡妇的另一种死法以及众英雄单膝下跪致敬钢铁侠等,这些片段的放出无疑是让观众可以更加了解漫威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