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新作票房飙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再度归来

2020-02-07 18:13:30

随着春节档电影撤档之后,中国电影市场进入了寒潮期,基本上不会有电影上映。与中国电影市场不同的是,进入2020年之后,北美电影市场异常火爆。

2019年年末上映的战争片《1917》,这部号称奥斯卡最有力的竞争者,上映之后不仅口碑极佳,票房成绩也是很出色,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1.2亿美元,有望成为年度爆款。

除了《1917》之外,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离开漫威之后的首部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同样是备受关注,不过这部明星云集,耗资1.85亿美元的超级制作,却口碑稀烂,票房更是惨不忍睹。

如果说小罗伯特.唐尼2019到2020是“大起大落”(2019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超越《阿凡达》成全球最高票房电影到2020年新作口碑票房双双失利),那么另一位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就是“大落大起”了,为什么这样说呢?还要从他主演的新作来说。

经典IP加持,既惊险又搞笑

《绝地战警》系列电影早在1995年首部作品上映,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惊险动作场面和爆笑喜剧元素的完美结合,让导演迈克尔.贝的银幕处女作大放异彩,当时还是新人的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也凭借该片火遍全球,最终拿下了1.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当时的年度黑马。

2003年《绝地战警2》上映,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票房口碑双丰收,而《绝地战警》也成了动作喜剧片的火热IP,自然收获了很多的粉丝。

时隔16年,《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再度归来,惊险刺激的动作戏,爆笑全场的台词,这样一部经典之作,当然受到观众热捧。

最佳拍档再度携手,当年的坏小子化身老警探

当年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迈阿密警探麦克和马丁.劳伦斯饰演的马库斯,既是朋友又是同事,年轻时候的二人是十足的“坏小子”,为所畏惧的他们总是冲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执行任务,斗嘴不停,欢乐不断。

时隔16年,在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中二人再度携手,不过当年的坏小子已经变成了老警探,身材早已发福,但不变的是二人的情谊,依然是嘴炮不断,虽然已经成为了前辈,但是二人依然让人头疼,闯祸能力丝毫不减当年。

当二人再度同框,真的是回忆满满

除此之外,新作在剧情和动作场面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除了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的回归,又添加了许多新的角色和元素,同时枪战场面更加炫目火爆,更有紧张刺激的追凶戏份。威尔.史密斯复杂耍帅,马丁.劳伦斯则是搞笑担当,依旧是默契十足,让人大呼过瘾。

不得不说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取得了2020年的开门红,也让史皇在2019年丢的面子,统统又找回来了。

2019年由威尔.史密斯主演,李安导演的动作电影《双子杀手》,不仅全球票房惨淡,口碑更是一落千丈,观众都在表示威尔.史密斯已不复当年的风采了,竟是拍一些烂片。

2020年《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上映,全球票房持续飙升的背后,是威尔.史密斯的强势归来,史皇还是那个史皇,期待他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