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被低估的一部动作片, 武打动作堪称史上最强

2020-02-06 10:52:46

甄子丹大家都很熟悉,著名武打演员之一,出演过多部精彩的动作片,看过之后无不让人热血沸腾,今天给大家说的是甄子丹被低估的一部动作片,可能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但影片中的武打动作堪称史上最强,看过之后表示血槽已空。

这部电影也可以说是甄子丹的一部代表作《导火线》,扮演重案组嫉恶如仇的马军一角,凭借出色的身手和业务能力,为香港警方破获了不少案件,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督查。

但问题是,重案组的马军因为致力抓拿犯罪分子,身手不凡的他由于抓贼心切常常出手过重,经常有歹徒被他打伤甚至终身残疾。也因为马军(甄子丹)独特的办案方式,导致重案组的上司经常接到市民和歹徒的投诉举报,上司为此也是颇为头疼。

强行找马军谈话,希望他能改变自己的办案方式

1997年,香港回归前,黑道日益壮大的越南帮三兄弟成为了重案组打击的头号目标,而且他们手下拥有大量危险性武器,经常帮助香港以山哥为首的不法分子走私du品到越南,警方跟踪此事调查了许久,但一直苦于没有有力的证据。

因此,重案组这时候派出了华生(古天乐)深入虎穴,与马军里应外合。华生凭借混混般的行事作风,成功在渣哥身边做起了卧底,且为人很机灵,身手不凡且好打,因此深得渣哥的信任,做起了贴身保镖。

一直以来,华生表面展示的都是一副混混般的模样,朋友都对他另眼相看,不愿意与他多来往,但华生的女友秋堤(范冰冰)却一直对他不离不弃,陪在他的身边。

托尼识破华生身份,誓要救出渣哥

但做卧底哪有不被识破的一天,在渣哥母亲八十大寿的时候,托尼对华生的身份起了疑心,之后在渣哥被抓后,托尼也识破了华生的真实身份,要将华生以及其他证人通通杀掉,救出渣哥。

但不料华生的女友秋堤被托尼挟持,因此华生只能装作失忆无法作证,放弃了指证渣哥的机会,华生为了让女友秋堤全身而退,被迫眼睁地看着马军被数名枪手围困,但马军无悔,他的执着惹来世界的厌弃与憎恶,但就是这种没回头路的态度,才让他能对抗一切的罪恶。

最后华生被感动,最后还是回来了,兄弟二人齐心协力从死亡的沼泽里脱身,百因必有果,一切的罪恶都逃不过法律的制裁。而甄子丹在这部影片最后的时候,也展现出了自己武打方面的实力,让看的人都不禁替他捏一把汗。

但《导火线》这部电影并没有被很多人所熟知,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