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第二季新预告, 裴斗娜朱智勋回归

2020-02-06 17:14:32

《王国》是由金成勋执导,金恩熙编剧,第一季主演裴斗娜、柳承龙、朱智勋等都将回归,全智贤也加盟了该剧。全智贤饰演的角色将在第二季结尾惊喜亮相,并将主导《王国》第三季的剧情。但其经纪公司11月29日称全智贤并未确定是否出演《王国》第三季。

大家对于丧尸片,应该很熟悉了,一部美剧《行尸走肉》都拍到第十季了,《釜山行》更是要出续集电影了。

血浆,嘶吼,逃离,呼救,淹没。

剑拔弩张的局势下,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紧张刺激,更能直击人性的复杂,留下些许思虑。

这部《王国》将发生丧尸的场景改到了古代,现代人用新式武器都难以对抗丧尸,换城是古代会咋样?

《王国》第一季播出后一片好评,这才有了第二、第三季的出现。

第一季埋下了诸多伏笔,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一季的精彩和悬念吧!

在开头片花中,就已经通过一场葬礼告诉我们国王被人为地变成丧尸复活了。

故事从御医为国王诊病回村开始,他带回来被丧尸国王咬到并去世的小助手丹的尸体。此时,百姓们连一顿饱饭都很难吃到,又病又饿的人们,将丹煮成了肉汤欢喜地吃下了。

医馆被传染的人成了第一批百姓丧尸。

此时,百姓受苦,瘟疫蔓延,粮食短缺,日子不好过,权贵们又忙着权力之战,无暇顾及百姓死活。

宫中,有觊觎王位的奸臣赵学洙(柳承龙饰)和其假怀孕的王后女儿把持朝政。但王后明显已经不想再被父亲控制,她向父亲隐瞒了自己没有孕肚的事情,并且在宫外搜罗了众多即将临盆的孕妇以备用。

宫外,被诬陷谋权篡位的王世子(朱智勋饰)一边逃亡一边追查丧尸病毒蔓延真相。这是一个苦逼的世子,前有追兵要铲除他,后有丧尸要吃掉他。他太难了!

就在疑问解答出来的另一边更是危机万分,面对蜂拥而至的丧尸,世子一方能否抵挡得了?

第一季最大的悬念,就是为什么会有丧尸

关于丧尸秘密的猜测,需要提及一个很吸粉的角色捉虎军大哥。这位大哥不仅自作主张,给病患改善伙食救人,最后把整个医院的人都害死了。还曾在丧尸队伍里命悬一线,最后成功逃离自救总算让我们大舒一口气。

他身上藏着很多信息,首先他来自麻风病村,作为唯一一个幸存者,他应该是一个病菌携带者。医馆里得了麻风病的人,在吃了丹后才异化,从这里可以推测出要麻风病毒配合丧尸病毒才能引起尸变。

此外,藏有秘密的人很多。比如安炫大监(许峻豪饰)虽然出场很晚,但他却对丧尸之事毫无意外,并且掌握一定对付方法。

还有一直忠心耿耿跟着殿下的翊卫司武英(金相浩饰),他可能就是给赵家传递世子信息的间谍。

在发布的最新预告中,几位主演被围困在屋顶,大批丧尸汹涌而来,每个人都严阵以待。

据悉,《王国》第二季共六集,将于3月13日上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