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儿子”, 五天新片票房560万,尽显硬汉气质

2020-02-06 12:13:0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赤子威龙,还有新少林5祖这两部电影,其实在这些电影中,谢苗主演的都是李连杰的儿子,也是因为出演了李连杰的儿子而被大家所认识,当然他们只是影片中的父子,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双方合作还是蛮好的。

求学之后,名气都已被消耗殆尽

如果当时的谢苗没有暂停拍戏选择去求学,那么在李连杰的提携之下,或许他现在已经一炮而红了。因为当时的年纪比较小,所以说应该是认真的去学习,求学成功之后,谢苗又回到了演艺圈,可惜的是,慢慢的大家已经不认识他了,而且他的名气都已经被消耗殆尽。

在2010年到2020年这10年之间,谢苗出演的都是电影,这其中的票房也就是一般般,所以很多人都说谢苗喜欢去主演一些烂片,还有人说这些电影只不过是想通过谢苗的名字而打起一定的热度。而最近谢苗出演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做辛弃疾,这也是目前为止成绩最好的一部电影。

虽然为网络电影,但是也能看出什么叫认真

其实很多人都不是冲着谢苗去看的,主要是因为这部电影确实是具有一定的特色,电影在上映了5天之后,票房就到达了560万,而且谢苗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虽然只是一个所谓的网络电影,但是制作非常的精良,而且现场的一些道具和妆容都是让我们观众看到了什么叫做认真,什么叫做态度?

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是在150万,而现如今核算下来的话已经赚到了7900万,所以说完完全全是胜算。当然有人看完了这部电影之后,觉得如果换一个人来饰演辛弃疾这部电影,可能会有更好的卖点,因为谢苗本身没有什么太多的粉丝,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娱乐圈有这么一个人,所以说他现在的处境有一些尴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