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巨鳄岛》凶猛上线 罗嘉良鳄口夺女陷生死境

2020-02-05 10:10:22

节后综合症拯救片单中,一定少不了灾难电影的身影,一部提神,即刻恢复状态。昨日,由徐仕兴、赵晋仪执导,实力演员罗嘉良、廖银玥、胡雪儿、何其炜、赵左、党伟、王炳翔等联袂主演的灾难动作电影《巨鳄岛》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影片讲述了林浩一行人不幸遭遇飞机失控,迫降在危机重重的巨鳄岛,与巨型鳄鱼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绝命逃生战。

人鳄之战一触即发罗嘉良鳄口夺女惊险升级

电影讲述了林浩父女及李治夫妇等一行人乘坐同一班航班,不料途中飞机颠簸失控,掉落巨鳄岛。还未等幸存乘客从坠机事故中反应过来,便遭遇岛屿中的凶残猛兽巨型鳄鱼。众人殊死逃亡,拼命寻求方法离开这座恐怖的小岛,但逃生过程中不断有人丧命鳄口,他们最终能否安全逃生?惊心动魄的绝命逃生战正在上演!

单亲爸爸林浩(罗嘉良饰)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父亲,沉默、强势、鲜少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情感,常常因为沟通问题,与青春期的女儿林伊(廖银玥饰)产生各种矛盾。但在女儿面临危险的那一刻,林浩不惜屡次犯险,鳄口夺人,深刻地诠释了不善言辞却沉稳可靠的父爱,让观者不禁感动落泪。

残忍嗜血异兽出没荒岛惊魂逃生战人性尽显

未知荒岛处处暗藏杀机,神秘原始丛林隐藏着无数剧毒植被、拥有利刃步足的异形蜘蛛群、残忍嗜血的生化鳄鱼等等,每一种都是令人随时丧命的危险。林浩一行人在没有干净水源和物资的情况下,进入逃亡生存战,人性的良善与阴暗也在此刻尽显。影片充分利用了紧张悬疑的配乐,以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场面,打造曲折离奇的冒险剧情、扣人心弦的人兽搏杀战,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兼具剧情与视效的观影盛宴。

据悉,《巨鳄岛》由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烯易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由徐仕兴、赵晋仪共同执导,实力演员罗嘉良、廖银玥、胡雪儿、何其炜、赵左、党伟、王炳翔等联袂主演,于2月4日在爱奇艺惊险上线。这场险象迭生的荒岛之行,一场属于勇敢者的冒险,期待你的加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