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漫威英雄失去特效后, 金刚狼浑身插满钢筋

2020-02-04 10:44:04

漫威电影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宏大的电影宇宙了。漫威电影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特效非常的炫目,有时候观众无法分辨哪些镜头是特效,哪些镜头是实景拍摄。尤其是围绕超级英雄所做的特效镜头,更是有着十分的看点。当他们去掉特效之后,又会是一个什么效果呢?

金刚狼浑身插满钢筋

金刚狼身体内的骨头是爱德曼合金,同时具有很强大的自愈能力。在《X战警:逆转未来》当中,万磁王和金刚狼之间有一段精彩的对抗。万磁王为了控制住金刚狼而用钢筋插满了金刚狼全身。被钢筋插满全身的金刚狼看上去十分的痛苦,完全失去了战斗的能力。而这当然是在特效的加持下才有的效果。幕后的他,需要工作人员的帮助,把钢筋一根一根的黏在身上。而狼叔满脸笑容的样子,看上去也十分的有趣!

漫威的幕后也是乐趣多多啊

雷神是阿斯加的的王,在诸神黄昏之后带着阿斯加德的难民前往地球。但是中途被灭霸劫道,失去了一般的子民,连弟弟都被灭霸捏死了。可以说,雷神和灭霸有着不共戴天之仇。雷神是由真人演员海姆斯沃斯扮演,而灭霸则是在CG特效下制作出来的。幕后使用到了假体。而雷神竟和这个假体之间有过一个香吻,这也是令人难以想象的!

幕后只需要两块塑料薄膜

在《银河护卫队2》的开头有一个让人吃不下饭的镜头——德拉克斯跳进了怪物的身体,当卡魔拉一刀剖开怪物的身体之后,德拉克斯从怪物的身体里爬出来的时候,浑身都是怪物体内的黄色液体。相信不少观众都对这个镜头印象深刻。如果不知道漫威的特效的厉害的话,也许你会佩服演员的敬业精神,竟然在那样恶心的环境中拍摄。其实幕后的他只需要在两块塑料薄膜中完成出演就行了!

钢铁侠的特效主要集中在他的战甲上面。他的每一套钢铁战甲都是融合了很多尖端的科技的,现实中很难实现这种效果,于是就有了特效。所以演员只需要在幕后穿上特制服装用于动作捕捉就行了。而钢铁侠的这个幕后的皮衣也是满满的质感啊,上身效果不输他的那些战甲。不过就是有些显得老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