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7》:汤姆·克鲁斯回归了位24年前的角色?

2020-02-03 12:25:30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系列电影,在这么多年来,给粉丝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特技表演。这也是为何,这部系列电影到如今也能够风靡全球。

随着电影不断有新的演员加入,粉丝们也一直在关注着这部电影。根据《碟中谍7》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透露,在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这部电影中,将回归一位关键的演员,这位演员曾出现在《碟中谍》的第一部电影。

“过去是无法逃避的”

对此,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过去是无法逃避的。”在这篇文章的下方,他放了一张图片,一张相伴的照片——亨利·科泽尼。他曾出现在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1》电影中,他在那部电影中扮演了尤金·基特里奇。

《碟中谍》第一部电影,在1996年上映,可以说在24年后,这位演员再度回归到《碟中谍7》这部电影中,显然让人有些意外。不过对于《碟中谍》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亨利·科泽尼在第一部电影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这让粉丝们好奇,他在这部电影中,会以怎样的身份出出现。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会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吗?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虽然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宣布了这个演员的回归,但是他并未透露任何有关这部电影的细节。他可以称为汤姆·克鲁斯扮演的伊森·亨特的对手,他也可以成为他的盟友。不论他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个怎样的角色,能够在这么多年后再度回归,显然他会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特别强调:“过去是无法逃避的。”这意味着他或许还是以尤金·基特里奇的身份出现在电影中。虽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暗示,但是这在一定程度也意味着,这部电影将会回归到《碟中谍》的起源,也就是1996年上映的第一部电影。这个回归是奇妙的,特别是考虑到汤姆·克鲁斯在这部电影中,呆了这么多年。

《碟中谍》系列电影,可以说是好莱坞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

当然,这部电影能够吸引这么多的观众,汤姆·克鲁斯的魅力想必是原因之一。作为好莱坞最出色的特技演员之一,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系列中展示的表演,吸引着全世界的观众。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导演,他导演过许多知名的电影,如:《非常嫌疑犯》和《探侠杰克》等电影。

对于汤姆·克鲁斯来说,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也是一个合作了多次的导演。他们之前也合作过《碟中谍》系列电影。《碟中谍7》除了拥有汤姆·克鲁斯之外,导演还宣布了许多演员的加入,其中就包括两个来自漫威的女演员。可以说《碟中谍7》的演员阵容很豪华,再加上亨利·科泽尼的回归,让许多粉丝唤起了从前的记忆。至于这位出色的演员,会在电影中与汤姆·克鲁斯,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