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中的四位日本动作明星,你都认识吗?

2020-02-03 12:13:51

甄子丹的新电影《肥龙过江》在线上平台免费播出,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该片虽然有王晶加盟,不过导演却是一位日本导演,叫做谷垣健治,他曾经在香港发展,是甄子丹团队的武术指导,也是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中唯一的日藉动作指导,曾参与多部甄子丹导演的制作。

除了谷垣健治之外,曾经的香港电影里还有很多日本武打演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你都认识吗?

一、千叶真一

千叶真一曾经出演过郭富城和郑伊健版的《风云之雄霸天下》,在里面扮演雄霸,还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影帝提名,这也是外国演员第一次被提名香港影帝,足以证明千叶真一的演技,提到他大家就会想到雄霸。

二、仓田保昭

仓田保昭很早就和张彻、狄龙、姜大卫合作,是邵氏出名的打手,后来还和李小龙、成龙、洪金宝、刘德华等等合作过,你可能不记得仓田保昭的电影,但是绝对对他的脸印象深刻。

三、大岛由加利

她是和杨紫琼、杨丽菁、李赛凤等人齐名的动作演员,经常出演打手,尤其是在樊少皇的《力王》里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大岛由加利有着良好的体操基础,她的拳脚功夫真材实料,以真功夫闻名全亚洲。大岛由加利还有个名气很大的前夫,那就是郑浩南,可惜两人分开已经很久,大岛由加利也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戏份。

四、西协美智子

她和大岛由加利齐名,在周润发的《赌神》里扮演女赌神让人惊艳,不过西协美智子多数都只是配角,后来还进军好莱坞,名气也不大,只能以特技演员的身份参与电影拍摄。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日本武打演员,你能认识多少?欢迎留言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