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一个亿片酬的电影,火爆好莱坞,女主却在之后去世

2020-01-22 10:11:47

动作戏中,除了成龙,李小龙等功夫巨星外。李连杰也是响当当的武术高手,早在1999年,李连杰初闯美国好莱坞,以一部《致命罗密欧》一炮而红,

观赏性上比当年的李小龙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部电影在当时的投资只有2500万美元,在崇尚重金制片的好莱坞确实算不上什么,然而票房却给了老外一个莫大的惊喜,电影上映后竟然拿下了将近1亿美元!那可是在二十多年前啊,换算到现在票房,怎么的也排在动作戏前几名了,其也让李连杰的片酬一路飙升至1500万美元,以至于后来他回国后拍摄《投名状》因片酬一个亿占了电影总预算的一半的事情,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他在这部影片中所展示的中国功夫舒展大方,美观飘逸,而又富有中国深厚文化的内涵,让老美大呼过瘾,有评论认为,李连杰的功夫,在观赏性上比当年的李小龙有过之而无不及。

动作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而《罗密欧与朱丽叶》被称作为动作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其中的感情戏也被称之为“史上最纯爱”虽说这个片子在中国并没有受到太好的票房,可能是因为中国的好动作戏实在太多了,导致豆瓣评分也只有6分,但是又帅又萌的李连杰抱着女主角和反派进行殊死搏斗的场面,真的是赚足了老外们的眼球。为了让李连杰显得更加的高大神勇,好莱坞还加入了很多威亚特效,可以说是为他量身定做了,实在是够牌面。出演影片的时候,李连杰37岁,女主角阿丽亚才21岁,

然而天妒英才,在一年因为飞机坠毁而去世,年纪22岁正处最美年华的她离开了我们,如果当年没有去世现在也算是欧美娱乐界的一姐,估计和碧昂丝地位差不多了,阿丽亚当年作为新星,可以说是星路坦荡。同时李连杰也去参加过阿利雅的葬礼,给她送了最后一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