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王祖贤第一次拍电影, 导演超会给镜头

2020-01-21 21:59:13

这些年整容之风盛行,不少娱乐圈中的艺人或多或少都有整容的经历,于是很多网友频频提及上个世纪9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毕竟当年的美人美的自然又脱俗,一个个灵气十足天然无雕饰的容颜的确让人回味无穷。那些年说的出姓名的美女非常多,王祖贤是其中的佼佼者,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至今依旧不俗,凭借一部《倩女幽魂》就奠定了她影坛中难以动摇的地位,说起来,王祖贤的演技似乎常年被观众们忽略,因为她的脸太过耀眼,旁人很难将注意力转移到别处,起码我无法做到,很吃她的盛世美颜。

王祖贤初进娱乐圈

实际上王祖贤涉足娱乐圈也是机缘巧合,年纪轻轻的她就因为容貌气质出众被一个广告商看中,于是便邀请她拍广告,凭此契机,王祖贤有了曝光度慢慢冒头了。

当年年仅18岁的王祖贤就接拍到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往后的演艺生涯中,一年基本上都会拍到2~3部电影,这种频率非常高,毕竟一部电影的拍摄周期往往3~4月的时间,时间到了90年代,王祖贤多年的积累让她的事业达到巅峰,那个时候基本上港台地区、大陆甚至东南亚地区她都很有名。

常常被逼无奈穿着暴露的服装

因为王祖贤外形条件优渥,拍电影的时候,导演不仅会给她更多的镜头,而且每一祯都非常美,通常能让观众们在画面中完美的看到王祖贤漂亮的容颜和优美的身姿。其实当年的香港娱乐圈比如今更复杂和简单粗暴,那个时候的漂亮的女明星很不容易的,拍戏时常常会穿比较暴露的服装,这种事在当年很常见,女明星们反抗都做不到,王祖贤同样也有一些这样经历。

不过仔细想想,不止当年的娱乐圈难混,现在这个圈子也不简单,那个时候的明星不仅受制于资源,还受制于社会上一些混混的威胁,就像是天王刘德华,老大哥成龙等等都曾被逼迫拍戏,女明星则更坎坷了。现在的娱乐圈中同样乌烟瘴气,各种各样的潜规则层出不穷,好在社会安定,还是减少了很多暴力事件。

自古红颜命运多舛,当年的美人至今依旧让人心醉,她们坎坷的人生道路也让人心生唏嘘,如今社会趋于稳定,可惜的是现在漂亮的明星常见,但都美的刻意,很难再看到曾经那些自然的美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