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舍不得脱下迷彩服, 退伍的伤感涌上心头

2020-01-21 14:38:41

李易峰凭借着《古剑奇谭》里的百里屠苏一角被大家熟知,这几年来,除了拍了不少优秀的电视剧以外,他在电影领域也有涉猎,影片《动物世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过在2019年,李易峰鲜有作品带给大家,虽有两部已经杀青的电视剧,但是迟迟没有定档。

不仅如此他最近还在筹备新戏,今天,李易峰就发了一条微博宣布新戏《号手就位》要杀青了,没想到峰峰也是一位比较感性的明星,面对新戏的杀青,他的心中满是感慨,对这部剧充满了不舍。该条微博的文案字里行间透露着一股感伤,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员对戏的认真和热爱。

军队是个神圣的地方

李易峰说,明天开始就不再穿这身军装了,虽然他不是一名真正的军人,但心里还是有一种退伍的伤感,这身迷彩确实让人着迷,这段军旅确实让他惊喜。都说军队是一个可以很好地磨练人的意志的地方,现在李易峰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向大家证明了确实如此,军队是一个神圣的地方。

李易峰杀青的这部《号手就位》是一部火箭军题材的电视剧,这也是他首次接触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已经到了不是小鲜肉的年纪,是时候寻找时机做出转变了,所以这部新剧也是他想转型的证明。这部剧从开拍一直到现在,也引起了不少热议,李易峰带着该剧的相关话题也上过很多从热搜。

好男儿的心里都有一个军人梦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该剧的内容,但是从李易峰这条微博的文案来看,这一定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不然怎么会让李易峰如此的着迷呢?已经到了舍不得脱下迷彩服的地步了,好男儿的心里都有一个军人梦,这次饰演新角色夏拙让李易峰过足了一把军人瘾。

李易峰是真的舍不得脱下这身迷彩服,从近期有关李易峰的热搜看,每一次李易峰亮相都是一身帅气的军装,他就像衣架子一样,穿着迷彩整个人显得更加挺拔了。有一次李易峰还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穿着迷彩,嘴唇干得起皮的图片,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惨,但是他内心的满足和喜悦也是隐藏不住的。

新戏杀青、和角色做告别,这是很多演员都会做的事情,也有很多演员的告别语让观众们深受触动。感情细腻的李易峰更不例外,此次新戏杀青他的心里充满了感伤,这次与众不同的、特别的军旅生活让他获益匪浅,这种可以锻炼心智的机会很少,所以他倍加珍惜。

这部新戏对他造成的影响真的挺大的,他走心了,所以才舍不得,才感到难受,才萌生了老兵退伍一样的感觉。我想李易峰的意思就是他要像老兵退伍一样和朝夕相处的战友告别、和满是泥土味的训练场做告别、和严厉却很善良的老班长做告别。人生路上,告别无处不在,有了李易峰走心的表演,该剧一定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