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凛, 弓凛, 枪凛以及金发凛, 你最喜欢哪一位?

2020-01-21 21:36:58

在Fate系列作品中,我们最常见的关于角色的吐槽,无疑是全员武内脸了。而且由于Fate系列庞大的世界观,以及众多衍生作品的诞生,一位角色的形象,也往往会出现在不同的作品中。这次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已经动画化的作品中,几位不同有着远坂凛外表的角色。

《命运之夜》中的远坂凛。

远坂凛这位角色,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就以小萝莉的形象出现了。当时的她有着小孩子的天真,和已经表露出来的傲娇了。而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中,远坂凛更是以女主角之一,活跃在圣杯大战中,因为这位角色,表现出来的傲娇态度,还有可爱的一面,让人从内心中喜欢这位角色。也是从远坂凛的种种有趣的表现,以及深入人心的傲娇一面,让远坂凛和在型月世界中,有些大量粉丝的喜欢。

《Fate/新章最终回响》中的金发凛。

最终回响这部作品的男主是岸波白野,女主是女皇尼禄。故事在Fate系列中,也算是中规中矩的作品了。而远坂凛在外这部作品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戏份,从和男主相遇,就开始指引男主前进。在动画中,出现远坂凛身穿库丘林装扮的时候,也让人觉得特别帅气。而在作品的最后,一切结束,也有远坂凛以金发的形象出现,而这也就是金发凛。

《绝对魔兽战线》中的弓凛。

弓凛也就是女神伊什塔尔,由于伊什塔尔是以远坂凛身体作为依附出现的,并且职介是弓介,也因此称为弓凛。弓凛用她自己话介绍,她即使女神伊什塔尔,也是远坂凛,算是两者的融合。在性格方面,有着弓凛傲娇的一面,以及对宝石特别执着的一面。当然,也有着远坂凛某些时候的不靠谱。

《绝对魔兽战线》中的枪凛。

枪凛也就是女神艾蕾,因为种种原因,她和伊什塔尔公用一句身体,也因此在外表上,两人除了发色不同,没有什么区别。枪凛和金发凛一样,也有着金色的头发。不过,有趣的事,在枪凛身上,少了远坂凛的傲娇,多了几分娇羞。一句话来说,几乎和迦勒底最好搞定的女人黑贞有一拼。

当然,除此之外,在《魔法少女伊莉雅》中,也有远坂凛的出现哦!那关于远坂凛,弓凛,枪凛以及金发凛,你最喜欢哪一位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