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中三人组最终形态!博人净眼开眼有九尾

2020-01-21 18:20:02

相信不少动漫迷朋友们都是从小看着《火影忍者》这部经典动漫长大,在看到鸣人和佐助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大家也是非常开心的,本以为青春就这么结束了,但是没想到如今还有他们后代的故事可以看,博人传就是讲的鸣人和佐助的后代的故事。而现在也有很多的老火影迷在跟随博人传剧情的深入而忐忑不已,似乎大家都觉得现在主角们比起同期的父母们还是太弱了。不要慌,其实他们还是有着很大潜力的,今天我们就来猜想预测一下博人和佐良娜最终形态吧!

bug加身的博人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博人传的主角鸣人的儿子博人,目前可以说博人除了一个不能控制的净眼和螺旋丸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猪脚光环,再看看同年龄的他爹,已经有九尾这个bug加持了,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之后的剧情博人肯定会被加强,毕竟这是以他名字命名的作品啊!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毕竟博人是官二代出身,从有点离谱的穿越时空的情节来看,博人有可能将来会习得仙术,并且博人触摸鸣人的九尾之裳的时候很自然就依附到他的身上了,可以看得出来两者的九尾适应度非常相似,估计将来博人也是仙术+九尾的配置了吧!再加上他的瞳术,我觉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先天条件比较好的佐良娜

那么作为三人组中先天条件最好的左良娜来说,只要佐助能想办法帮助左良娜开启万花筒写轮眼,之后能不能进化轮回眼还不好说,起码上限已经在那里摆着了。再加上小樱的百豪之术,那么最后可能就会发展成轮回眼+不死之身+力大无穷的这么一个变态配置,可能后期会比博人还强也说不定哟!

大家觉得之后的剧情又会如何发展呢?博人和佐良娜谁又会更强一些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哟!谢谢大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