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体育:莱比锡与拉扎罗取得联系,萨比策暂任队长!

2020-01-20 18:58:25

1月20日讯在本轮德甲比赛中,莱比锡3-1击败柏林联合。比赛中莱比锡攻击手萨比策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是萨比策在莱比锡五年以来第二次带上队长袖标。

莱比锡的队长是中后卫奥尔班,不过奥尔班本赛季长期伤缺,要到四月份才能复出。在奥尔班伤缺时原本德姆是球队队长,不过冬窗德姆离队。

如今萨比策的队长顺位上升,成为了莱比锡的场上队长。莱比锡少帅纳格尔斯曼表示:“队长顺位是赛季前就选好的。”

并且据《图片报》的报道,目前的德甲领头羊莱比锡已经与国际米兰球员拉扎罗取得了联系。

拉扎罗在去年夏天以2300万欧从柏林赫塔转会到国际米兰,但是他在那里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出场了6次意甲联赛。

《图片报》称,拉扎罗对于红牛的足球哲学很了解,他在2017年之前,一直为萨尔茨堡效力,不过,莱比锡还面临着来自纽卡斯尔的竞争。

由于三线作战的压力,尽管排在榜首,莱比锡依然在考虑补强,随着萨拉基、德姆的离队,福斯贝里生病、库尼亚参加奥运预选赛,球队目前的阵容略显单薄。

同样火狐体育作为亚洲体育娱乐市场的新贵,将与德甲新贵RB莱比锡联合携手,以卓越上乘的创新实力,坚若磐石的产品信誉征服亚洲用户,凭借国际影响力和业界口碑逐步赢得市场及用户青睐。火狐体育将联合RB莱比锡以及众多媒体平台资源,围绕德甲联赛及各大体育赛事全面布局体育营销,助力RB莱比锡夺冠2020!

火狐体育,闪耀来袭,豪礼相邀,震撼上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