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没有去《爱情公寓5》,反倒出演了另外一部电视剧

2020-01-20 17:54:21

爱情公寓5》如今正在荧幕上热播当中,对于这部剧,相信小伙伴们是是又爱又恨,爱的第五季终于开播了,青春圆满了。恨的是很多主演没有会来了,而作为前面一到四季的男主角陈赫,竟然在第五季里成为了特别出演,只有一点点的戏份,这让许多观众很不开心,毕竟很多人都是冲着陈赫来追剧的。

而对于陈赫拒绝主演《爱情公寓5》,网上对此猜测很多,有些人说是因为陈赫现在是大红人了,片酬很高,王远请不起。还有些观众说陈赫今年35岁了,再继续演“曾小贤”从形象上来看就让人感觉不太合适了。

但其实上面的原因都是大家猜测的,从陈赫的档期来看就可以发现,他没有来演是很正常的,因为当时的他出演了另外一部新剧,而当大家看到这部新剧的班底阵容后,就能理解陈赫的选择了。

这部剧就是《瞄准》,也是去年拍的,是一部近代谍战剧。

而陈赫接这部剧没接《爱情公寓5》,其实原因也渐渐明了,35岁的陈赫已经过于演情景喜剧的年龄,他也迫切希望转型了,而这部班底强大的《瞄准》正好合他心意!

那我们来看看《瞄准》的班底到底有多强大呢?

首先这是一部双男主剧,陈赫饰演二番男主,还是一个大反派“池铁城”,这个角色本身对陈赫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获得观众喜爱会很有意义。

而真正的一番男主则是低调的实力派演员黄轩!

原来是他呀,难怪陈赫甘愿做二番,大家都知道黄轩的演技非常好,他饰演了男主角“苏文谦”,与陈赫在剧中不断针对,剧情很精彩。

另外还有杨采钰和李溪苪两位当红小花参演,饰演的角色扮相很不错。看到《瞄准》的班底,感觉可以理解陈赫的选择了,没能主演《爱情公寓5》确实是遗憾,但同时也期待他的《瞄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