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锦衣之下》后, 任嘉伦又一古装剧来袭

2020-01-20 17:47:19

在《庆余年》收官后,很多人都担忧没有好剧可以追,没想到《锦衣之下》也开播了,给了观众们一个大大的惊喜。《锦衣之下》在开播后成为了一部爆款剧,观众们追得那叫一个上瘾,天天都在喊着要加更,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在这部剧中此次最让观众们惊艳的就是任嘉伦的演技了,任嘉伦的演技那可是太优秀了,一点毛病都挑不出,他的眼神都是戏,只要变换一个眼神,就有着不一样的呈现效果,在看到他8岁,13岁,20岁不同年龄的演绎后,观众们都对他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

任嘉伦这次通过《锦衣之下》彻底大火了,现在女生们都沉迷于陆大人的魅力中无法自拔了。

对于任嘉伦的剧,现在观众们都有着很强的好感,他的演技这么好,自然带来的都是好剧了。而在这段时间《锦衣之下》火了,也带火了任嘉伦的其他新剧,像是他的这一部《美人暮白首》也未播先火啦。

继《锦衣之下》后,任嘉伦又一古装剧来袭,女主还是《有翡》的她。在近日有消息爆料说《美人暮白首》这部剧也即将要来袭了,这一消息可是让观众们都不淡定了。

《美人暮白首》这部剧是任嘉伦的另一部古装剧,实在是很令人期待呢。

任嘉伦的古装剧一直都是质量很高的,而且他是古装男神,对于他的古装剧观众们都会有着满满的期待。据悉在《美人暮白首》这部剧中任嘉伦还会分饰两角,两个角色还有着不一样的性格,一个是不拘一格的凌虚阁少阁主林敬,一个是忍辱负重游走在正派跟魔教之间的龙吟城生字堂堂主。

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他需要在这两个角色中随意切换,也是不小的挑战呢!不过他的演技一定是可以驾驭得了的,粉丝们都对他很有信心啦。

而这次与他搭档的女主呢是张慧雯,张慧雯同样也是一个优秀的女演员。

她的演技那可是经过知名大导演调教过的,她是“谋女郎”的身份出道的,曾经被张艺谋钦点为女主角,可见她的演技是非常厉害的了,在这几年中她也在不断拍摄电视剧证明自己的实力,像是在最近她就在《有翡》中担任女二。

张慧雯跟任嘉伦的合作还是很有看点的,两人都是用实力说话的演员,搭档起来一定会精彩,这部剧说不定会成为《锦衣之下》后的另一部大火的电视剧,小编还是很看好的呢,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这部剧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