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勤深深组合夺冠,节目组还是很公正的

2020-01-20 14:35:55

《我们的歌》节目另辟蹊径,以合唱的方式比赛,吸引不少观众,最重要的是老牌歌手和年轻歌手的合作非常有趣,这完全就是新老歌手的交流,也是一种传承。

最终获得金神拍档的是勤深深组合,也就是李克勤和周深,肖战和那英合唱的歌曲在酷狗网上获得很多网友的支持,也获得酷狗网的合唱奖。

勤深深组合夺得冠军

三组歌手进行了两轮的比赛,第一轮云淡风清组合获得92票,而那战队获得88票,勤深深获得86票,票数差距都不大,第一和第三相差6票,所以竞争还是比较激烈。因为这个节目是费玉清封麦最后演唱的一次机会,原本以为节目可能会为了致敬费玉清而将金声拍档这个奖颁给他和阿云嘎,想不到最后还是勤深深组合。

其实勤深深组合能够获奖完全可以理解,周深和李克勤合唱的所有的歌曲都非常动听,两人才是名副其实的灵魂合唱,比如《野狼disco》、《大会堂演奏厅》、《天下有情人》等歌曲,非常的动听,而且编曲也是很棒,很有创新,也很有独特性。

第一轮比赛的时候,勤深深演唱的是《画》,这首歌曲变化不是很大,也没有彰显两人的实力,所以才获得第三,不过第二轮翻唱张学友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结果再次证明两人天衣无缝的合作,彼此糅合,互相交通,显露出很强的实力。

云淡风清组合第二轮演唱的《晚安曲》貌似变成阿云嘎一个人的演唱,因为他还演唱了《歌剧魅影》,其实没有彰显出两人完美的合作,有点不搭,没有互相的交融。

肖战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

那战队第二轮演唱的《完美生活》,感觉肖战开口第一句有点走调,和许巍版本有点出入,唱出高音的时候才找到感觉,而且节目也曝光肖战驾驭这首歌曲很困难,因为是摇滚歌曲,练了20多次,排练的时候更是练了N多次。肖战看来状态不是很好,脸色很差,可能太累,疲劳作战。

周深和李克勤最后无法相信他们能够获得第一名,两人完全懵了,其实大家都以为会是那战队或云淡风清,节目有公证人监督,看来周深和李克勤的演唱真正打动了很多人,获得第一完全可以理解。两人还演唱了他们的新歌《不见就散》,李克勤的普通话演唱咬字很清晰,而周深的粤语进步很大,看来他们是互相影响,相差25岁,居然还能够擦出火花。李克勤热爱运动,而周深不喜欢运动,结果李克勤和周深还经常打羽毛球锻炼身体,92天,两人真的是金声拍档。

最合拍的合唱:勤深深

在李克勤和周深身上看到了音乐人的执著与不断进取的精神,虽然他们不是最红的组合,但他们应该是最合拍的合唱。

以前周深上那英的《中国好声音》被淘汰,想不到周深进步神速,居然在《我们的歌》打败那英,这个真有点前浪被拍在沙滩的感觉,看来世界属于年轻人的,这就是现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