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严重低估了的功夫演员,曾经与李连杰齐名

2020-01-19 10:45:34

随着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人相继宣布不再出演传统功夫电影之后,大家都唏嘘国产动作电影的后继无人,其实圈内还是有不少有实力的功夫演员,像吴京、张晋等人都从小学武,也得到大家的肯定。

有一位老演员,如今已经57岁了,依然继续在拼搏,可惜他生不逢时,被大家严重低估,如今只能出演一些网络大电影,让人觉得可惜了。他就是曾经和林正英搭档《僵尸先生》的钱小豪。

张彻的关门弟子

相信大家都对钱小豪有印象,他出生于1963年,13岁时获得第一届功夫擂台比赛铜牌奖,因此被邵氏看中,成为张彻的关门弟子,可惜这时候邵氏已经走下坡路,钱小豪并没有因此走红。

后来钱小豪无意中认识了洪金宝,被他推荐出演林正英电影,从而走红,演了不少的僵尸电影,还在周润发版《原振侠与卫斯理》中扮演男主角,周润发也要为他作陪。

因为自身原因慢慢走下坡路了

钱小豪星路本来一帆风顺,无奈他性格火爆,容易得罪人,加上僵尸片的衰亡,后来慢慢找他拍戏的人就少了起来。九十年代初期,在和李连杰一起合作的《太极张三丰》里出演大反派董天宝,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成为经典。

不过钱小豪之后也没有什么出色的作品,再次和李连杰合作《精武英雄》时,已经沦为男配角,后来转投电视圈,出演《十三密杀令》轰动一时,之后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后续之作。

再加上他被曝出一些不好的消息,虽然后来澄清,不过名气大跌,很快就消失在娱乐圈。如今钱小豪又复出,却只能在一些蹭热度的僵尸片中炒冷饭,比起同期演员和他弟弟钱嘉乐,星路显得很凄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