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乌龙院,你还有印象吗?再也回不去了

2020-01-19 16:08:22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部经典动作喜剧电影,无敌反斗星。在去年的时候,曾经上映过一部电影叫《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这部电影是90年代乌龙院的续集,可惜的是新乌龙院终究没有达到乌龙院的高度,乌龙院中吴孟达、释小龙、郝邵文三人特色鲜明,聚在一起更是笑料百出,加上葛民辉、叶全真等人的加入更是为电影增色不少。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

经历过上一次的魔教事件后,乌龙院再次回归了和平的生活,在一次武剑的过程中,小文因为弄坏了钟楼,而遭到了长眉师傅的责罚,只是没想到长眉师傅突然哭了起来,众人以为是小文刺激到了师傅,没想到师傅只是牙疼而已,众人千方百计想帮师傅拔牙都没用,还是师兄办成黑衣人打掉了师傅的牙齿,只是没想到师兄打掉了师傅一嘴牙而遭到了惩罚。

师傅给师兄的惩罚是明天背着小文跳水,某一天回来的路上,师兄对捡风筝的女子小真一见钟情,让小文帮他告白,却因为身材肥胖遭到了小文的嘲笑。师兄下定决心减肥,却遭到了一个壮汉的调戏,好在这只是一个噩梦而已!睡不着的师兄看到小文正坐在桌子上发呆,原来小文想妈妈了,师兄见小文很是思念,就带着他回去见了母亲。

可是母亲的冷漠让小文心灰意冷,回到寺庙后是闷闷不乐,众人想尽办法都小文开心,师傅甚至还办成了女人,虽然将小文吓了一跳,但还是没有用。无奈之下,师傅只能请保姆来照顾小文,小真成功应聘上了保姆,不仅让小文重新开心起来,还弄得乌龙院里的人争风吃醋。小真见效果达到,就打败了师叔,偷走了绝学洗髓经。

三人启程寻回洗髓经

师傅得知洗髓经被盗,就派师兄、小文和小龙下山寻找洗髓经,三人下山之后根本不知道天魔古堡在那里,幸好得到了呆瓜阿甘的帮助。阿甘不仅收留他们过夜,还带着他们到陈博士那里探听天魔古堡的下落。经过陈博士的预测后,众人就踏上了前往天魔古堡的旅程,半路上遭到了鸟人的攻击,在小龙的努力下终于打跑了鸟人。

天色渐渐晚了,一行人来到一处酒店中,却不知道酒店中闹鬼,将师兄、小文和呆瓜几人吓得半死。虽然小龙及时出现打跑了鬼,但是呆瓜被那些鬼给抓走了。师兄、小文和小龙一边吃着呆瓜留下来的地瓜,一边继续往天魔古堡前进着。终于他们赶到了天魔古堡,开始了第一轮闯关,小龙踩中了九死一生,师兄踩中了美女如云,只有小文踩中了恭喜过关。

原来一切都是师傅为了清净而已

闯过第一关后,他们又来到了第二关,师兄先是激活了僵尸的蜡像,好不容易搞定僵尸后,黄飞鸿的蜡像又复活了,小龙击败黄飞鸿后,苏乞儿蜡像复活,小文凭着几块铜板打发掉了苏乞儿,成功过关。在小龙击败猫人后,终于与小真进行了最后决战,最终在波若波罗密心经的帮助下成功击败了小真,等到几人回到乌龙院后,才得知师傅早就将洗髓经背的烂熟于心,让他们下山只是为了清净而已,上当的三人就将呆瓜介绍给了师傅,呆瓜放了一个屁狠狠地戏耍了师傅和师兄。

在这部电影中,明显可以看到《阿甘正传》的影子,虽说电影恶搞了《阿甘正传》,但一点也不让人觉得尴尬,反而因为恶搞让电影更加有意思。除此之外,酒店闹鬼的那段简直就是经典之作,很多场景至今仍然被许多恐怖片拿来模仿。虽然这部新乌龙院之无敌反斗星是1995年的电影,但真的是一部经典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