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影票房大盘点 中国2020年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电影市场

2020-01-17 13:01:51

2019年全球票房创纪录的425亿美元,2019年全球票房超过十亿美元的电影八部。《复仇者联盟4》将近2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拿下第一名。中国电影首当其冲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7亿美元刚好没有进入前十,排在是一名。中国票房第一的《哪吒》在海外市场约有400万美元的票房。

2019年中国票房最高的十部电影中,有八部都是国产电影,八部国产片贡献了226亿元的票房。北美仍是全球票房最高的市场,在北美电影史上第二高的票房金额114亿美元。中国内地以接近93亿美元排在第二。中国观众近年越来越为电影买单,以现在中国市场票房持续上升,

去年拿下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名的大家都知道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全球票房第一的《复联4》同样也在中国票房前十中,中国本土没打过《哪吒》的《复联》还真是印证了强龙压不过地头蛇那句话。其他像《流浪地球》也非常不错,但中国观众这几年更喜欢传统文化的哪吒,排在第二名。

2019年最赚钱的电影公司依然是迪士尼,迪士尼是全世界第一个年票房突破百亿的公司。去年拿下了110亿美元以上的全球票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