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哪里可以看?不是被封了吗

2020-01-13 13:15:57

在b站可以看,近日,B站买入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最新一部《跨时空救兵》的版权,虽然播放量不是很高,评分的人数也只有六七百人,但是评分却高达9.9分。

作为近十年来国产动漫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上到七十九,下到刚会走,基本上没有人不认识这群羊和狼的。不过在中国最大的二次元社区B站中,《喜羊羊与灰太狼》一直是处于鄙视链的最底端,基本上这部作品在B站就成了垃圾国产动漫的代名词。

在B站的很多地方,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么一种言论“还好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不是《熊出没》,是《灌篮高手》《火影忍者》《哆啦A梦》……”。而这种言论恰恰也说明了《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作品在很多B站用户心目中的地位是多么低下,甚至有很多用户明明喜欢看这部作品,但是却不敢在B站上面说出来,害怕别其他用户嘲笑。

如今,B站不但购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跨时空救兵》的版权,而且评分还那么高,甚至超过了不少的日本动漫。此刻,那些曾经看不起《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用户们都是什么样的心理呢?

不过问题来了,为什么曾经在B站人见人骂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如今却成了9.9分的高分神剧呢?这里面的原因其实有很多,一方面是因为时代在变,观众们的审美在变,舆论也在变。而另一方面,《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作品并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那么低龄。

在早期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中,尽管人物非常的动物形象看起来很幼儿向,但是里面的剧情有时候还挺有深度的。只不过在后期这部作品卷入了“烤羊”事件之中,在加上原导演的离职,这才导致整部作品的水平下降。

而随着近几年来国产动漫的进步,《跨时空救兵》比起以前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不管在制作水平方面还是在剧情设计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最后希望大家以后对国产动漫能多一点宽容和理解,国漫的路还很长,和成熟的日漫比起来,国漫就像是一位朝气蓬勃的少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让我们一起对国漫充满希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