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中封印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结局是什么

2020-01-09 12:47:07

《精英律师》正在热播当中,这部电视剧有很多的明星,都是为靳东做配角的,有的人说好,有的人说不好,那么里面封印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一起看一下,《精英律师》是一部以律政为题材的电视剧,由靳东与蓝莹颖领衔主演。在这部剧里,有一个角色外表看上去纯良无害,内心深处却隐藏着极为强烈的野心。他善于伪装自己,就连心思灵敏慧眼识人的栗娜与罗槟都被他骗过了。这个角色就是律师事务所里的主任封印。在刚开始看这部剧时,许多观众都对封印有好感,因为他对下属谦逊随和,包容大度,是难得的一个好上司。

《精英律师》中封印是一个非常有本事的人

罗槟在律师事务所里能够目中无人,对待何赛与顾婕大胆放肆,就是因为背后有封印在替他撑腰。对于罗槟的这些行径,封印当然是知道的,但他选择睁一只眼闭一眨之眼,对这些事放任不管。这种行为最后就导致了罗槟更加的肆无忌惮,会在律师事务所为自己树敌。

封印之所以对罗宾这么放纵,背后的目的显而易见。其一是想捧杀罗槟,其二是想利用罗槟为他铲除眼前的一些障碍,这其中的障碍就有顾婕。权璟律师事务所当初是由顾婕与封印两人一手创办起来的,为律师事务所奉献较大的顾婕却一直比不上封印有威信。在很多次业务处理中,封印也并没有给顾婕留台阶下。

《精英律师》中封印是一个有心计的人

这一种做法无疑是过河拆桥,顾婕与封印的矛盾越来越深。到后来已经是水火不容的地步,顾婕想当设法的给封印下套,律师事务所里的人不得已要选择阵营。从以往发生的这些事情来看,封印不可能不知道顾婕已经不满她很久,较大的可能就是这一切是封印设下的局。封印想把律师事务所的所有权利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逼迫顾婕出招。最终罗槟将顾婕赶出了权璟律师事务所,表面上看他是站对了阵营,但不久后罗槟将可能是下一个顾婕,这些猜测你是否认同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