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的是哪部小说

2020-01-01 17:55:51

这部电影改编于治愈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这部电视剧的女角主演是白百何。白百何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几年给人带来都是吸引眼球的电影。所以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在说到这部新作品的时候,白百何表示北京是一个承载梦想的城市,其实它就像一面镜子,所以大家在这个城市生活的时候应该知道自己是谁,而且在这个年纪她已经过了焦虑的阶段,另外她觉得女性也是可以养活自己的,并且也可以成为钻石王老五。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社会对女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她希望从女性电影中收获力量,勇敢的追逐自己,不要让自己失去自我。《亲爱的新年好》是一部拍给女性看的电影,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这部电影的具象。

对电影中印象最为深刻的场景之一,是小女孩搬走后,白百何站在客厅里,客厅光影变化着,投射到门上的影子巨大无比而又显得悲切,后来,我们知道走掉的不是小女孩,而是曾经勇敢的自己——白树瑾打算对生活缴械投降。

在电影中有三次关于北京的呼喊,第一次小女孩说,北京,我来了,这是初出茅庐的无畏,第二次小女孩说,我要好好好生活、落地生根,这是从追寻爱情到为自己的心态转变,而最后一次是白百何自己喊出:北京,我回来了。此时的身边,那个小女孩又出现,那个天不怕地不怕,只管一往无前的曾经的自己回来了。

在这部影片中,白树瑾向往图书行业,本来有机会实现梦想,但是她为了更好的生活背井离乡,转型成为房地产的经纪人,而且在北京这座城市奋斗了十几年,最后没想到却因为工作的成果惨淡,而且爱情还充满了挫折,再加上自己母亲生病,所以让她自己心烦意乱。不过最后经过自己的努力,让她终于找回了自己,让自己在本来的道路上有了不错的收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