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庆帝最后咋样了

2020-01-01 14:37:34

《庆余年》的大结局中范闲将庆帝给杀了之后,成功的帮母亲报了仇然后和婉儿一起去到了一个山林归隐去了,三皇子在范闲的帮助下,成功的登上了皇帝的宝座,陈萍萍则是在庆帝被范闲给杀害之前先被庆帝给处死了,长公主因为想要刺杀皇帝失败最终选择了自杀身亡。

《庆余年》是一部古装剧,2019年11月26日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首播。电视剧改编于猫腻的小说《庆余年》,导演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辛芷蕾、李纯、宋轶等人共同出演,由腾讯影业、新丽电视、深蓝影视、阅文集团、华娱时代、海南广电等公司共同出品。

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名爱研究历史的学生张庆,他用了现代的观念些了一篇论文,但事情却不被老师所认可。因此张庆决定要用些小说的方式,把自己的观点都给表达出来。在他所写的小说当中范闲是一个有现代观念的人,他从小就生活在一个海边小城市。因为有一位老师突然的造访,范闲本来过的很平静的生活开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庆余年》的亮点至少有如下三方面:第一,电视剧拍出电影版质感;第二,老戏骨和青年演员相得益彰;第三,特效逼真,打斗刺激画面燃。平心而论,该剧整体节奏推进流畅,剧情颇为紧凑。特别是在画面等颇为考究的做法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再加上范闲现代思维的设定,让剧情里凸显了更多逗趣的“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