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年好》已上映,白百何票房能否突破百亿

2020-01-01 13:09:30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定档时间是12月31日,今天是上映第二天,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已经看过这部电影,该电影是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白百何)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张子枫饰)相识,这位活力十足的年轻女孩让白树瑾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

此时她也遇见了小七岁的同事仲要(魏大勋饰),在女孩、仲要、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励下,白树瑾渐渐找回自我,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

这部电影的阵容很不错,除了领衔主演的三位以外,还有戏骨许娣、李建义,以及袁文康、海一天、温升豪、白举纲、赵天宇、赵阳等知名艺人友情参演。

《亲爱的新年好》这将是主创献给影迷们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因为电影讲述的不仅仅是白树瑾一个人的故事,而是千万在外拼搏者的缩影。每一个在这一年里坚定奋斗的你,都值得这句温暖的“新年好”。

虽然白百何这些年因为负面新闻事业遭受重创,但这两年已经有明显的好转,不仅连续接拍电影,而且还重新登上综艺舞台,算是事业重新起航了,白百何在圈内的口碑还不错,电影资源也很好,此次主演《亲爱的新年好》一样毫无疑问是一番女主。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白百何的电影票房成绩累积94亿,还差6亿就能成为内地首位突破100亿票房实绩的女演员,去年《情圣2》在春节档原本有机会的,但因为吴秀波的关系电影遭到了网友抵制,没能如期上映,而这部电影的其他几位主演都很有观众缘,张子枫、魏大勋,如果评价高的话,这部电影或许能拿下不错的票房成绩,这部电影能助白百何突破百亿票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