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首日票房破亿,打破《叶问4》11日票房冠军

2020-01-01 13:01:46

今日《宠爱》以超15万场、40%的排片强势开画,目前首日票房已成功破亿,引爆“跨年档”;《亲爱的新年好》首日拿下16.8%的排片位居亚军,实时票房超2000万;《天使陷落》首日排片8.8%暂居第四。今日大盘实时票房已超1.7亿,提前锁定3亿、冲击4亿,2019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一同见证年度总票房新纪录的诞生。

2019年的最后一天,许多电影选择在这一天上映,伴随观众们一起跨越2019年。今天一共有6部新片上映,而其中《宠爱》《亲爱的新年好》则是备受期待。

《宠爱》由新人导演杨子执导这部电影集结了包含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陈伟霆、钟汉良、杨子姗、钟楚曦、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多位演员参演,可谓是明星云集,而由徐峥监制则是保证了这部电影的质量不会差。

徐峥导演可以说目前已经成为了票房保证,作为监制的他在制片和拍摄方面都给了杨子不少启发和建议。所以成品质量不错,《宠爱》首日上线不到一日就强势登顶日票房冠军,拿到了近1亿票房,将连续11日票房冠军的《叶问4》赶下了冠军宝座。

《宠爱》由六个故事单元组成,结构和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有些相似,每一个故事单元都各自相对独立,却又有线索将这六个故事串联起来,而这关联线索,就是宠物。

例如陈伟霆和钟楚曦的故事单元中就讲诉了他俩与爱犬豪七相处的故事,前半段搞笑让人笑得前俯后仰,而后面的催泪片段则是让不少观众都哭出了声。

许多观众都很喜欢的吴磊也在本片中出演,首次饰演盲人的他用心钻研,后来还被爆料称因为入戏太深,而导致他的眼睛都产生了后遗症。

除了猫和狗以外,本片中还有特别的宠物小猪出演,钟汉良与他的宠物小猪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整部片子六个故事都通过人与宠物的相处,讲诉亲情、友情和爱情,传达爱的真谛。在故事中,动物不是作为道具,而是作为人的同伴和守护者而存在。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可以通过本片去发现爱、收获爱以及学会去爱。所以观看这么一部片子温暖跨年,也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