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塑造了中国式的英雄精神,反响强烈

2019-12-24 17:13:05

近日,樊昊仑、景珂携手走进河北传媒学院,为新电影《我的英雄》走进大学校园进行展映宣传。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的樊昊仑,此次回石,可以说的上是荣归故里。

由樊昊仑编剧、导演,景珂、连晋、樊昊仑领衔主演的《我的英雄》,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励志类型影片,片中热血拼搏、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塑造了中国式的英雄精神。影片讲述了女子拳击陪练员米娜训练中受伤并被诊断出尿毒症,米娜身材肥胖的父亲罗汉为救女儿两个月时间成功减脂60多斤。肾脏移植成功后,罗汉却变成了短期植物人。

最终,坚强的米娜用女子拳击比赛冠军荣誉唤醒了植物人父亲。影片商业元素和文艺内容结合的巧妙和娴熟,这也是导演樊昊仑在新时代电影影像上的突破和风格,他首部导演作品《你在哪》独特的风格和打破传统叙事结构的呈现,已经带给这个时代不一样的影像风格。此次展映结束后,现场的同学反应强烈,许多同学表示影像风格突出、从摄影到服化、美术都呈现出了一部非常类型风格化的影片。

《我的英雄》作为国内首部女子拳击励志电影,在国际上反响强烈,备受瞩目,并接连在国际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第七届温哥华电影节上,夺得"最受欢迎女演员景珂"、"最佳男主角连晋""最佳女配角白露娜"以及"最佳音效奖""最佳动作设计"五项大奖。在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影片《我的英雄》斩获了“焦点影片”、“焦点女演员”两个奖项。《我的英雄》也是樊昊仑转型做导演后,继2016年的《你在哪》第二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并获奖。

大奖背后,定是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与坚持。景珂作为《我的英雄》的主演,同时也是樊昊仑的妻子,夫妻档的搭配、默契的配合,让我们看到了今天在国际上都有不错战绩的《我的英雄》。

景珂作为演艺界的老戏骨,参演过众多经典影视作品,所塑造的角色也都深入人心。这一切成功的背后都展现了一个专业演员的态度。此次拍摄《我的英雄》,也向我们再一次展示了景珂的敬业,为了能够更好的塑造好米娜,景珂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封闭式训练,不仅手脚磨出了茧子,更是为了贴近拳击手米娜的形象剪掉一头长发,以一头毛寸示人,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演技成就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我的英雄》。

此次《我的英雄》主创受邀走进河北传媒大学,导演樊昊仑、主演景珂、制片人洪洋,希望能够通过电影展映交流的方式,让大学生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这部影片传递的不服输精神和温暖正能量,向更多的大学生传达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