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安你好倪好扮演者是谁 何杜娟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25 08:59:57

近日,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首播的电视剧《乔安你好》正在热播,许多网友都认为,这部电视剧中的主角倪好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倪好的扮演者是谁,竟然成了热搜。今天我们主要了解一下倪好的扮演者何杜娟以及她的个人资料。

《乔安你好》是电视剧《你好乔安》的续集,在第一季中,故事主要讲述了乔安在创业过程当中所遭受的各种挫折,倪好作为乔安人生的反向存在,却借着现代高速发达的网络而爆红,迫于竞争对手的压力,两个人不得不联手抱团,艰苦创业。

倪好的扮演者是何杜娟,她出生于一九八七年,籍贯是广东河源,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就出演了许多影视作品。2008年拍摄的《大学生宿舍》是她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拍摄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比如说《封神演义》,《外科风云》,《芈月传》等等,虽然只是一些小角色,但是能够参演这样的影视作品,显然是幸运的。

何杜娟外形十分清秀,表演也十分到位,但是让很多网友感到奇怪的是,虽然参与演了许多有名的影视作品,但是她却不红。关于何杜娟的恋情网上报道的并不是很多,但是网络上曾经传出过她和朱一龙的绯闻,或许是因为他们曾经合作过影视作品,从而在网上乱传的绯闻吧。相信凭借这部《乔安你好》,何杜娟可能不会一时间大红大紫,但一定会让观众记住她,您说是不是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