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大地马尘原型揭晓 马尘大结局是什么

2019-11-20 09:17:31

《希望的大地》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部励志电视剧,在这部影视作品中最受关注的就是一生跌宕起伏的马尘,可以说扮演这个角色的杨铮也是十分优秀,把马尘角色演活。当然了,不少观众也好奇,这个角色的原型是谁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其实一直关注这部剧的小伙伴们就会知道,马尘是一个虚拟出来的人物角色没有原型。作为一个知青马尘不得已道月亮湾下乡生活,但是他的内心始终不忘记自己的读书梦。想要有一天重新回到校园中继续学习,因此,他在默默的等待时机。

可以说马尘在月亮湾生活的这段日子里吃了不少苦头,不被人认可理解就算,还经常会有人找他的麻烦。好不容易马尘拿到了录取通知书,但是却无缘大学梦,原来是因为他的家庭情况过于复杂,因此,他本人也没有被批准去上学。

可以说录取通知书被收回是马尘一生中的一个转折点,然而他很快就燃起新的希望。他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打算扒火车逃出月亮湾,但是却被巡逻的人发现。为了让其他的小伙伴可以顺利离开马尘决定用自己做诱饵,他被抓住。

虽然说马尘被送进铁路收容所,但是在这里他也遇到了自己人生中的另一位贵人。这个学识渊博的老人告诉马尘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放弃希望,而这部的剧的结局中马尘也重新想好自己人生的定位并且决定放手一搏,可以说是一个很励志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