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男友徐大路扮演者 孟子荻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11-20 09:16:34

《我的机器人男友》上映多时受到了所有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可以说在这部剧中扮演徐大路的孟子荻也凭借这个作品成为了不少女性观众的梦中情人。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孟子荻和徐大路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孟子荻的真实生活吧!

孟子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九零后,92年出生的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个巨蟹座大男孩。虽然孟子荻年纪不大但是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像是观众们都很喜欢的《你好,吸血鬼小姐1》和《我的冰冻男友》收视率都不错,而另一部超级网络剧《素手遮天》也让人看到了他的实力。

而在《我的机器人男友》这部电视剧中孟子荻搭配姜潮和毛晓彤,给大家带来了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可以说这个题材还是比较少见的,然而孟子荻却通过自己精湛的演绎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和姜潮同框也丝毫不会被比下去,这样的他确实让人惊喜。

可以说孟子荻在这部作品中还是一个比较悲剧的人,明明爱着毛晓彤饰演的女一,但是由于自己的懦弱一直不敢表白,两个人最后也像是蓝颜知己一样相处。对于大多数的观众来说。孟子荻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只可惜他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而现实生活中的孟子荻就不同徐大路那么懦弱,虽然说想要在明星众多的娱乐圈中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但是孟子荻还是选择了只身一人进军演艺圈,让更多的人见识到这个平凡男孩身上的不同点,这么一个耿直的大男孩,还是很吸引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