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鹿因扮演者 梁大维个人资料

2019-11-20 09:14:30

《谁的青春不叛逆》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视剧,尤其是开头的时候主人公鹿因因为一点小事故和自己的弟弟互换身份,从此开始了截然不同的人生。当然了,鹿因的扮演者梁大维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切讨论,那么现实生活中的梁大维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梁大维是一个蒙古族的演员,1987年出生的他在内地的口碑很好。可以说梁大维的作品有很多,《暗黑者》和《建军大业》以及《谁的青春不叛逆》更是让他从一群小鲜肉中崭露头角,成为了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男星,获奖无数。

04年的时候梁大维在湖南卫视的选拔赛中初露头角,一举拿下了亚军的好成绩,从这开始,梁大维正式出道进军演艺圈。而在05年的时候,他就可以担当起男主角的重任,在《如果月亮有眼睛》这部作品中表现不错,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这个英俊的大男孩。

08年的时候,梁大维也开始参与到古装剧的拍摄中,他俊逸的外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梁大维的个子很高,因此古装扮相十分出众。当然了,这也不是梁大维第一次挑战这么有难度的角色,不过看他本人在这部电视剧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如今梁大维在新作品《谁的青春不叛逆》中再一次用精湛的演技征服广大观众。可以说这种题材的电视剧本来就很小众,而互换身份又是很考验演员个人素质,不过梁大维演起两种不一样的人生却很轻松,看来真正的演员是可以驾驭一切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