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沈天枢扮演者是谁 耿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11-18 08:57:22

电视剧《有翡》正在拍摄的过程中,剧中的沈天枢是个重要的角色,为人非常的阴险狠毒,但他又不是一个小人之辈,也不会是一个正派,只能说他是武痴,为了完成自己的目标而不择手段,沈天枢的扮演者就是耿乐。

耿乐是比较有实力的男明星,出演了很多的角色,都非常令人难忘,演技超棒,耿乐是在1974年出生的,是北京的孩子,后来自己考上了中央美术学院,然后走上了演员的道路。耿乐看着是一位硬汉,出演了很多的硬汉的角色,其实自己也非常的恋家,自己和父母在一起的经常排斥父母,等父母去了美国之后,又觉得自己一个人太孤独了,经常去美国看望他们,自己不会照顾自己,还得了阑尾炎。

媒体知道的耿乐一共交往过两个女朋友,一个是相恋七年的孔琳,最后因为两人工作的原因,经常的聚少离多也就产生了分歧,两人分道扬镳,第二个是柯蓝,两人是在拍电影的时候认识的,后来两人分手的原因并没有透露。

耿乐和很多的实力派有过合作,在1994年的时候,和陶红,宁静出演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这部电影,和张嘉译一块拍了《头发乱了》,还和徐静蕾、舒淇、吴孟达、应采儿多人均有合作,是中国实力派演员,耿乐还是中国年轻一代演员中电影作品最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