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2郎朗索吻吉娜 两人走到哪亲到哪

2019-10-28 09:00:39

《幸福三重奏2》是一档综艺节目,在第一期节目中我们看到朗朗以及妻子的身影。两个人在结婚之后非常的甜蜜,很多网友在看过这期节目之后评论说,郎朗和吉娜真的是太甜了!两个人走到哪回亲到哪,并且朗朗像个树懒一样,总是向妻子索吻。

朗朗是著名的钢琴家,给人的感觉从来都是文质彬彬的,并且很优雅。但是在参加完这次综艺节目之后,很多人对郎朗私底下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朗朗出生在东北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东北口音,在节目中能够听到。朗朗纯正的东北口音,给人感觉朗朗并不是那么古板的人,并且身上还自带笑点。

《幸福三重奏2》这一季节目一共有三对嘉宾,朗朗与妻子是最甜蜜的一对。两个人经常玩亲亲,并且毫无掩饰,非常的真挚。吉娜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儿,性格热情似火。可能在妻子的带动下,朗朗也变得开朗了很多,对于老婆的亲亲是来者不拒。除了这些甜蜜的镜头之外,还有朗朗也经常做出一些搞笑的举动,会和老婆做鬼脸。第一期节目中竟然觉得朗朗和一个卡通人物有些相似。很多网友在平台上纷纷留言表示朗朗还是不要玩亲亲了,有些像个树懒。

朗朗和吉娜的感情的确让人羡慕,两个人看起来是真实甜蜜。通过这档综艺节目之后,让观众对朗朗产生了另一面的感官。相信朗朗的粉丝们,看到朗朗结婚后这么幸福,都会为朗朗和吉娜开心的,也让我们共同祝愿朗朗和吉娜,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永远相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