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即地狱什么时候更新 具体播出时间介绍

2019-09-04 15:40:53

韩剧《他人即地狱》于2019年8月31日首播,这部电视剧由李栋旭和任时完领衔主演,改编自一部人气网漫。

韩剧《他人即地狱》于每周六、日晚22:00更新,因为语言差异,需要字幕制作,所以国内会在每周日、一上午更新。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从首尔来的乡下少年,因为没有多余的经费,住进了偏僻的考试院后遇到的一系列惊悚故事。

这部电视剧阵容十分强大,由李栋旭和任时完主演。《他人即地狱》是任时完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这部作品和任时完以往的风格戏路非常不同,他扮演的尹钟宇是来首尔打拼的乡下少年,为了省钱,住在了偏僻的考试院,不过他接连遇到了一系列诡异事件,让他整个人陷入了一种难以言喻的状态。同时,任时完扮演的这个角色似乎有不为人知的过往,可以看出他一直活得非常压抑。

李栋旭扮演的则是徐文祖。徐文祖是在考试院附近经营牙科的医生,为了帮助初来乍到的尹钟宇,时常露出诡异的笑容,这让尹钟宇非常不自在。

值得一提的是,李栋旭扮演的徐文祖是漫画中没有的角色,也就是说这个角色是电视剧增设的。李栋旭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非常神秘,他扮演的牙医表面上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角色,实际上却是一个很可怕的人。按理说,韩国医生的收入很高,可是他却住在破落不堪的考试院,这一点就让人非常好奇。

此外,在电视剧前半部分,徐文祖还杀死了在考试院里面看似是主导人物的心理医生,这让人十分惊讶。徐文祖这个角色像是一个终极大boss,那么男主会不会在他的引诱下渐渐走入不归路呢?这一点还要等到电视剧继续播出才能够知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