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豆瓣评分逐渐逆袭 大批观众表示剧情"真香"

2019-07-24 16:26:09

倪妮和张震主演的仙侠剧《宸汐缘》原本不被看好,很多人表示这部剧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的融合体,剧情设定方面都非常相似,更重要的是就连倪妮的配音也跟杨幂一样,用了给甄嬛配音的季冠霖。

该剧刚开始的评分只有5.5分,这对于电影咖张震来说,是非常失败的,毕竟是张震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啊。

不过倪妮也是有些水土不服,跟陈坤领衔主演的《天盛长歌》那样精致,完全就像电影一般,奈何收视率砸穿底盘,创下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收视率的新低。

但目前来看,《宸汐缘》跟《陈情令》的情况一下,慢慢的开始扭转口碑,不少网友直呼“真香”,“没有人能够逃过真香定律”,该剧的豆瓣评分一直在上升,目前已经达到6.4分了,还有逐渐上涨的趋势。

这部剧的走向其实很符合现代女性观众的观影需求,前期是走搞笑诙谐路线的,然后中期就开始虐心,网友大呼“我的眼泪不值钱”,而且跟《花千骨》一样上演了“需要亲手杀死最爱的人”的情节。

《宸汐缘》即便剧本再不符合观众的审美,但演员的演技终究是能够镇得住,别说倪妮跟张震了,配角张芷溪和其他的演员演技都不差,丝毫不输给那些流量明星,所以说这部剧从演技这方面来看是没有让人失望的。

而且剧本虽然有些老套,但架不住有人就喜欢看这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那么受欢迎,时至今日再拿出这种类型的剧本,依然还是吃香的。

再者,《宸汐缘》的更新方式也占优势,一天更新两集,每周更新10集,比一般的周播剧更新更快,追剧更连贯,也有助于提高观众粘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5 09:15

服道化是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