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川春夏被曝分手? 两人微博互相取关,恋情持续不足半年

2019-06-12 17:27:16

演员春夏和模特金大川的恋情早已经不是秘密,两人在数月之前曾经牵手出现在机场中,大方公布了恋情。

而如今,网络上传闻称金大川跟春夏已经分手了,因为春夏的微博已经取关了金大川,不仅如此,连她跟金大川用情侣手机壳的照片都删除了。

距离2019年1月31日两人一起现身机场坐实恋爱传闻还不到半年,快到甚至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俩曾经在一起过。

春夏和金大川都是圈中难得的行事很低调的明星,除了公开恋情的时候一起走机场,二人恋爱后几乎都没有同框秀过恩爱。

春夏是1992年12月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的女演员,2015年的时候凭借电影《踏血寻梅》获得“第19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4月3日,凭借电影《踏血寻梅》获得“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春夏也因为这部电影成为首位90后金像奖影后。

金大川比春夏还要小1岁,他是1993年4月16日出生于山东泰安的男模,10年的时候因获得第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男模组季军而出道,2013年6月,成为Miuccia Prada独家模特并参加2014米兰春夏男装周,并且还是《时尚先生》杂志举办的第11届年度先生盛典年度模特。

所以说,这一对情侣都是年轻有为。两人恋情的曝光,是因为网友的爆料,该网友称在北京某火锅店吃火锅时偶遇了金大川跟春夏,两个人还亲嘴非常之甜蜜。

不过金大川跟春夏的恋情也曾经被人说太低调,当时金大川跟cici谈恋爱时可是相当高调呢,经常晒照片,还是模特圈内的佳话,两人不仅经常秀恩爱,而且还互相纹身。

而对比cici,他跟春夏太过低调,甚至基本上没有合影,也没有任何的公开互动,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借恋情来炒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3 10:23

可能是上一段恋情因为太高调黄了,这次想低调一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