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综艺将回归 张绍刚退出于谦和吴昕加盟

2019-06-12 18:01:39

近日在腾讯视频的发布会上,官宣了《脱口秀大会》这档综艺将回归。

并且这次固定嘉宾阵容已经大换血,鉴笑团成员有于谦、李诞以及吴昕,而张绍刚老师已经退出录制了。

“喜剧新秀挖掘机”,于谦被称为“德云皇后”、“喜剧大拿”和“宝藏男孩”,而李诞在这个节目中的被定义为“幽默担当”、“金句保证”,吴昕的定位是“话题女王”、“感性坦露”和“年轻展现”。

这个阵容引起无数网友的质疑,还有不少网友觉得,吴昕在《快乐大本营》都插不上话,竟然还去脱口秀?

这句话问的就幼稚了,脱口秀节目不可能是抢话的,内地综艺绝对不会像台湾综艺那样,一堆艺人站在台上抢着接梗争镜头,节目组也不可能不给吴昕镜头,吴昕可能在这档综艺中有特殊的任务吧,上面都说了“感情坦露”,我隐约觉得,可能其他人扮演的角色是提供笑点,而吴昕是那种比较正能量的话题输出。

于谦的支持度还是蛮高的,虽然张绍刚不在了,但是一听说于谦在这里坐镇,观众还是挺满意的,毕竟于谦老师满肚子“包袱”,也特别有综艺感。郭德纲的很多包袱都靠他的“捧”而爆响全场,观众普遍反映“只有于谦才能捧住郭德纲”,可见于谦的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3 09:24

这个组合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