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老公平鑫涛去世 五阿哥张睿晒流泪自拍悼念被批作秀

2019-06-05 10:13:46

琼瑶老公平鑫涛患病卧床多年,6月4日的时候被其家人证实已经于5月2日的时候病逝,琼瑶在个人社交网络上po出了葬礼图。

琼瑶选择花葬丈夫,还配文称:“在花瓣翩飞中,终于让你诗意的长眠了。”

琼瑶花葬丈夫引发网友的热议,而随后演员张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流泪的照片,并配文:“平伯伯,一路走好,我想您....”

照片中张睿紧紧的贴着镜头,看得出他的眼角在流泪。

这张照片发出去以后网友都觉得非常尴尬,竟然一边哭泣一边自拍,如果真的是悼念的话,没有必要将自己的泪水照晒出来吧?网友们纷纷表示:“隔着屏幕都感到尴尬”、“如果眼泪流的快一点,会不会就抓拍不到了!”

张睿此举让人联想起多年前姜潮刚出道的那段时间,发布的“流泪九连拍”,当时引起网友群嘲,而且网友们还争相模仿,嘲讽姜潮矫情,你说你一个男孩子,流泪也就算了,一边流泪一边自拍,还配文想妈妈,我的天哪.....

其实张睿跟琼瑶的感情应该是非常深的,当年张睿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他曾经在《红楼梦》中饰演忠顺王府戏班名角蒋玉菡,后来因为参演《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永琪而走红,也可以说琼瑶是他成名路上的恩师。

但尽管如此,张睿发这样的微博也不太合适,显得太过幼稚,有作秀的嫌疑。哭就哭,非得直播哭,自拍哭给别人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6 11:37

真的很尴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