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光用脏话手机壳被吐槽 T恤的图案也被吐槽大尺度

2019-06-01 15:36:25

夏之光是2000年1月4日出生于安徽合肥的男歌手,2015年的时候参加《燃烧吧少年》成为“X玖少年团”成员,后来还参与拍摄了《哦!我的皇帝陛下》、《九千米的爱情》等作品,曾随着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如今因为参加腾讯出品的《创造营2019》而获得更高的关注。

夏之光曾经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通过老师的推荐,参加面试并顺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学习民族舞。

现在夏之光有很多的粉丝,因为他的实力比较强,而且还有一张非常帅气的脸。

不过近日,夏之光在机场的打扮和用的手机壳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认为他的行为,不是一个偶像该做的。

夏之光手机壳后面是脏话,大家应该一眼就能够认得出吧。

夏之光作为一个爱豆,用这种印有不文明词语的手机壳,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不过也有很多人说用什么手机壳是每个人的自由,别人没权利说三道四,但问题是夏之光有很多的粉丝,身为公众艺人本身就应该比普通人更注重影响。

除此外夏之光的T恤也不太好,上面印有一个裸女,尽管没有暴露,但这个尺度已经非常的open了。

夏之光今年才刚20岁不到吧?2000年出生的,貌似才19岁,身为公众人物穿这样的服饰,用那种脏话的手机壳,的确有点不好,而网友也一致这样认为:“拿低级当个性,真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当爱豆的!”

不过有网友解释道,这件衬衫是某品牌服饰的艺术联名款t恤,图中并非是一个裸女,而是一个跨性别者。虽然这个衬衫可以解释,但这个手机壳上的字确不太雅观。粉丝也表示用这种手机壳是不对的,会“躺平任嘲”,不少人认为这是偶像失格,给粉丝带去不好的影响,大家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0:13

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影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