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下一期还是杨幂霍建华 为宣传筑梦情缘剪成两期

2019-05-19 17:09:54

《快乐大本营》是大家非常喜爱的综艺,这也是内地最长寿的一档综艺节目。不过现在的《快乐大本营》已经逐渐变成一个宣传平台了,来舞台的艺人肯定都是带着作品来的。

大家应该还记得5月11日那一期,是杨幂跟霍建华来的吧?杨幂当时带着公司新人葛施敏来《快本》,同期的还有王鹤棣、魏大勋、黄明昊,不过那一期的评价并不是很高,因为“这一波好溜”的嘉宾太尬,霍建华还直言:“不好笑”,另外除了情景模拟以外,这群人根本就没有玩游戏,看的观众大呼不过瘾,杨幂时隔几年重回《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竟然连游戏都不玩的吗?

杨幂跟霍建华来《快乐大本营》的目的就是为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筑梦情缘》,这部剧现在收视率遇到一些问题,连续好几天都被其他卫视压制,杨幂跟霍建华的“流量”似乎失灵了。

5月18日的一期,是聂远、曹云金、陈小春等人,这一期看的大家很欢乐,但没想到在结尾下期预告的时候,发现竟然还是杨幂跟霍建华?难道他们又录了一期吗?

其实不是这样,杨幂跟霍建华这一期录的时间比较长,他们玩游戏的片段在后面这一期中都出现了,只是因为时长问题,所以5月11日那一期中没有剪进去,因为录制时间太长,所以分成两期来播。

不得不说,湖南卫视为了宣传这部剧也是煞费苦心啊,将杨幂跟霍建华录制《快乐大本营》给分成了两期来播,那第二期完全没有语言类的项目了,难道一整期都是玩游戏吗?

剪成两期来播,而且中间还隔开一周,也算是为《筑梦情缘》再次助力吧,如果这部剧到时候收视率还是上不去,就真的辜负了湖南卫视以及这群主创的苦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