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萧蔷现身电影宣传 标准模特身材自曝有很多暧昧对象

2019-05-18 10:45:39

1968年出生的萧蔷今年已经50岁了,她曾经被称为“台湾第一美人”,还拥有“少女脸”、“冻龄高手”、“不老女神”等称号,她活出了很多女人理想中的模样。

近日,50岁的萧蔷出席宣传活动,为自己的电影《乐狱》做宣传,站在海报前的萧蔷一头卷发配上一身印花连衣裙,把姣好的身材显露无疑。

根据萧蔷自己透露,身高有1.7米,但是体重却只有46公斤,这简直是完美的模特身材,这白皙的逆天长腿,比不少年轻女孩还有型。

除了身材以外,最让人以外的是萧蔷的脸。

虽然已经年过50,但萧蔷的脸仍然饱含胶原蛋白,皮肤状态吹弹可破,如果不说她的年纪,大家还认为她跟现在的当红小花旦一样呢。

萧蔷被称为女神,但年过半百仍然单身,很多人都感到奇怪,但萧蔷自己一点都不着急,她自曝很享受现在这种状态,觉得没有谈对象一样很快乐,毕竟自己的条件很好,所以暧昧对象很多。

原本萧蔷的生活被工作填满,但现在她将生活调整为“三八状态”,8小时睡觉,8小时工作,另外8小时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萧蔷的业务爱好非常多,她喜欢在街边和老艺术家合作画过牡丹,动作娴熟,画出的牡丹也是形色具备,颇具天分。

而且萧蔷还喜欢健身、瑜伽、游泳,对身材管理相当严格,虽然年龄已经到了50岁,但体力似乎没有消退,这或许就是萧蔷“青春永驻”的原因吧,毕竟生命在于运动。

而萧蔷在闲暇时候也会出去旅行散心,50多岁的年纪仍然活的像一个20几岁的姑娘,饱含对生活的热情。就算萧蔷是一个人生活又怎样?这难道不是女孩子们向往的生活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